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終點的旅途----記小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終點的旅途----記小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有終點的旅途----記小荷 標籤:人生的旅途作文 標點的故事作文 終點作文 終點站作文

"浪漫恆星永遠也不會登陸了,她叫雨泉葉子了。我總覺得她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對我好冷漠,語氣好厲害。也許,快樂了,就應該憂愁一下了。"這是微微雪的文章中寫的.看了之後我真的有很大的震撼,原來在別人眼中我就是這麼一個人.他(她)們都說我變了,沒有一個人願意相信我.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我真的記不起我說過什麼語氣厲害的話.也許會有人認為我在逃避責任,只是為什麼沒有人相信我?在小荷,我找到了我的朋友.可是,現在他(她)們都離我而去,也許都是因為看了微微雪的文章吧.

  我不知道還可以相信誰,我迷茫了.有些朋友,明明認為我的文章寫得不好,可還是留言說好;有些朋友,明明沒有打分,卻偏偏說珍藏.我是一個怕得罪人的人,我也知道寫完這篇文章我可能會成為眾人厭惡的對象,可是現在我已經不怕了.我既然有勇氣承認我是浪漫恆星,我也就有勇氣承擔一切後果.

  對於我的所作所為,儘管我已經不太記得了,我也只能說對不起.對不起,微微雪!對不起,漂亮泡泡!對不起,"浪漫恆星"的一切朋友:淺草蒼飛,瑩瑩X,HAPPYMOON,JOEY,我是瀟曉,小穎子,XINGQIHUI,廖韶怡,碧水靈兒,天使夢幻,珊妮,叮咚鈴鐺,夏夏, BBSALINA,雪於,寒霜,冰雪心語,盈瑩,粉紅的雪城,SALLYS,水晶粉櫻,草莓仙仙,悄然世界,仙女下凡,薄荷冰茶,JOKER,CXJHY,紫清夢瀠,可愛小雪兒,菜包子,QIN,迷失,CST,KITTEY,木子,小靈童,晴悅雪,冰晶天使,都市清風,資深會員,妮妮1994s,康橋之夢,SALLY6757, ANNBONNIT, 古宅, 冰雪蒲公英!

  看了這篇文章之後,希望每一位讀者都給我打分留言.因為,我希望改正自己的不足,重新做回朋友們心目中那個原本的"浪漫恆星".如果你們都討厭我的話,這是我唯一的心愿,希望你們實話實說;如果你們希望我走的話,我會聽你們的話,來彌補我的過錯.

  只是最後,允許我再說一句話:我真的沒有變!

您正在瀏覽: 沒有終點的旅途----記小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終點的旅途----記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