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白粉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白粉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白粉桃

  我出生在甘肅蘭州,我愛家鄉的白粉桃。

  春風送暖,棕色的樹枝上抽出了一朵朵粉紅的花兒,有五個花瓣,又圓又大,外深內淺,中間有黃色的花蕊,這花的樣子,彷彿一位穿着粉裙子的金髮姑娘。漸漸地,花落了,一片片嫩綠的葉子冒了出來,它們汲取着春天的精華,為結果做準備。

  清明雨一下,桃子果攀上了枝頭。

  桃子先是青色的,又小又硬,接着變得紅嘴綠袍,隨後變成淡粉色,桃子這時候已經不那麼硬了。成熟時桃子一部分粉嘟嘟的,一部分白生生的,此時,它變成了一個大大的心形,變得果肥汁甜,輕輕一擠就可以擠出汁水來。而毛也不經意間長了出來,那毛要用刷子才刷的掉。如果毛粘到身上或手上,就要癢好長一整子呢!

  桃子成熟的時候,皮變得又軟又薄。輕輕一撕,皮就下來了,露出了淡黃的果肉。果肉一看,就是充滿了汁水。咬一口果肉,口感又軟又甜、又滑又香,讓人回味無窮。而我從小吃桃都是先把桃子捏軟了,然後咬開一個小口,吸吮裡面的汁水。那汁水的味道甜絲絲的,是桃子的精華,美味無比。

  桃子含有豐富的糖和蛋白質,被稱為“水果女王”。桃木也是一種很好的木材,可以做許多木製品。

  儘管現在我已經離開蘭州好幾年了,但白粉桃的味道仍令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白粉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白粉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