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後感--《一袋白粉的旅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一袋白粉的旅途》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後感--《一袋白粉的旅途》 標籤:人生的旅途作文 旅途作文 人生旅途作文 旅途中作文

星光燦爛,我深夜不能入睡。心裡總想着剛剛讀過的作文--《一袋白粉的旅途》……………………………………………………………………。. 

  這本書的內容是寫一袋白粉(毒品),人們開始爭先恐後的吸食者它,回來遇到了不幸,被他弄得家破人亡時又在怪它,其實,我們應當從反面想想,如果我們不吸食它,會有這種結果嗎?如果我們吸食它,會有這種下場嗎?我們一旦知道了就把責任全部推到別人身上,這樣好嗎?由此我想到了那件事………………………………………………………。. 

  記得那一次,我的心情特別的煩。一不小心,被一塊石頭給班絆了一跤。一氣之下我把石頭給踢的遠遠的現在回想起來我又和吸白粉的沒什麼兩樣。自己犯的錯誤一心責怪他人,這………………………………………………。. 

  想到這,我羞愧不已。不過,我一下決心,改正了這個不好的毛病。請你們也改正過來好嗎?沒聽過孔子說過的一句話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們自己犯下的錯誤造成得不愉快因該壓在他人身上,更不因該推卸責任!!!!!!!!! 

  自己的錯誤自己承擔。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一袋白粉的旅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一袋白粉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