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蒲公英的旅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旅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春風溫暖着我,讓我茁壯成長,讓我開始了我的旅途。 

  我是一株長在路旁的蒲公英,春風吹過我的臉頰,牽着我的手,與我共舞。接着,一位貼身與我的哥哥,飄飄揚揚,離我而去,他向我揮手。 

  風停止了腳步,一隻小毛毛蟲從樹上掉到了我的身旁,她向我投來請求的目光:“姐姐,你可以幫我重新回到樹上嗎?”我微微一笑,點了點頭。我向幾位哥哥說了毛毛蟲的經歷,他們答應了送毛毛蟲回到樹上,於是,他爬上了我的身體,拉着哥哥們,藉著風伯伯的幫助,飄到了樹上,她向我說再見,我也一樣向她道別,並祝她早日脫變成功。 

  我和剩下的10位姐姐唱着歌,欣賞着周邊的美景。一位農民帶着個小孩來到路邊,給白菜地施肥。小孩發現了我,她大大的眼睛盯着我看,我向她問好,可她聽不見,她對我說:“蒲公英,讓我幫你播種吧!”說著,她將我們拔起,用嘴吹着我們,姐姐們一個個悄然離我而去,我淚流滿面,向她們說再見,他們飄着飄着,落到了各個地方,只有一位姐姐在我身旁。姐姐們離開了我,小孩將我扔在地上,離開了,我望着身旁的姐姐,微笑着慢慢閉上眼睛,姐姐呼喚我的名字,毛毛蟲變成蝴蝶,飛來看我,他們,漸漸模糊在我的視線里。 

  我記得我這一生,記着我這一生的故事。再見,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旅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