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寄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寄託 標籤:寄託作文

  當母親在山坡上踮起腳尖,遙望兒女是否歸來時。踮起腳尖寄託的是親情。親情是一條絲帶,一頭系著在遠方工作的兒女,一頭系著想念兒女的父母。

  當救護人員在四川大地震時,踮起腳尖看還有沒有人被困。踮起腳尖寄託的是人與人之間的愛。愛就是力量;愛就是勇氣;愛就是陽光,照進我們的心房,給予我們溫暖,帶來光明。

  當我們踮起腳尖折磨自己時,退一步也會海闊天空。退一步寄託的是退讓。退讓就是色彩,讓世界更精彩。

  當我們願意蹲下來聽取弱小的心聲時。蹲下寄託的是傾聽。傾聽也是一種優美的藝術。用愛來傾聽這個世界的聲音,我們開始微笑,輕輕的笑,大聲的笑;在這同時,你一定會聽到這個世界開始跟你大聲的笑。

  寄託本是毫無感情的,但是當我們有用不同的理解方式,寄託就會充滿色彩。

  橋頭鎮第四小學五年級 綦懿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寄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