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寄托在風箏上的思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托在風箏上的思念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02年3月15日

  天氣:晴 

  望着小夥伴們手持風箏奔跑的樣子,我心中也不由得渴望得到一個屬於自己的風箏。於是我就纏着外婆不停的要風箏,最終在我的“逼迫”下,外婆自己動手給我做了一個風箏,看着外婆那雙巧手飛快的舞動着,我從內心不由得發出一種對外婆的敬佩之情。不到一會兒,一個“燕子”形的風箏就展現在我的面前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望着我開心的樣子,外婆欣慰的笑了,從那以後,我把這個風箏當做自己的“寶貝”,每天都要帶它去天上遨遊幾圈。那時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2010年4月2日

  天氣:多雲 

  春來了,幾陣清風,數番微雨,洗去了冬日的沉重。一陣和風吹過,一片嫩綠色,枝丫上爆出嫩嫩的新芽,毛茸茸的,綠盈盈的。古人云:“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在春的伴隨下,我們迎來了下午“放飛夢想”的時刻。一路上,大家都帶着自己製作的風箏來到了咸陽湖畔,我做的風箏是一個菱形,光禿禿的外表看起來格外單調。看着這風箏,我不禁一陣心酸。如果外婆還在的話,我相信我的風箏一定是最漂亮的。想着想着,我突然感到眼眶濕濕的,但我把這酸楚的眼淚強忍着,也就是在這不經意間,我發現我的風箏飛起來了。 

  我不停地拽動着風箏線,願它越飛越高,這時我佇立凝望着這風箏。我隱隱約約的感到風箏的那頭是外婆,而風箏的這頭正是我,我和外婆間有一條無形的線,也正是這線將我們緊緊的牽在一起。外婆雖不在世了,但我能清楚的感覺到外婆的心永遠都沒有離開,它還在,還在我的身邊,因為我永遠都堅信我們是不會分開的。 

  哨聲已響,但我卻遲遲不願移動那沉重的步伐,我多想讓這個時刻永遠的停留,讓我通過風箏送去我對外婆美好的祝福;我多想讓這個時刻永遠的停留,讓我通過風箏再多看外婆一眼;我多想讓這個時刻永遠的停留,讓我通過風箏再讓外婆牽着我的手走遍每一個角落。 

2010年7月19日

  天氣:晴 

  風箏節已過,可我的心卻永遠的停留在那,那一切美好的意境將會載入我人生的“史冊”中。 

  風,輕輕地從我的臉龐吹過,我獃獃的凝望夜空,尋找着外婆的“眼睛”,此時,外婆一定注視着我。 淚,又一次悄然無聲的從我的臉頰滑過。不知何時,那種思念又湧上了心頭。 

  風箏間,流露着我對外婆無限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寄托在風箏上的思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托在風箏上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