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玫瑰·凋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凋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玫瑰,雖然它很美··但是它有刺!並,它並不屬於我這樣一隻醜小鴨… 

  六年級了,只純真的喜歡過一個人·那麼愛他。他就像我愛的一朵玫瑰,雖然很美,雖然很傲,雖然有刺,會被扎得很痛很痛··但我喜歡他,那可愛的表情,憂鬱的神情,冷酷的外表·· 

  那麼痴迷於他·愛是自私的,我要完完全全的擁有他,不許別人碰它的花瓣,它專屬於我。我把它小心的放到我的水晶盒裡,每天看着它,就很滿足了· 

  哪怕被它扎過那麼多的傷口,還依然愛它,當我知道他有喜歡的人了,我感覺我與世界分開了,他不屬於我··內心被針扎了無數次··愛,不屬於我·我把它從我的水晶盒拿走,它變成了一堆充滿芳香又很凄涼的花瓣,風來了,雙手捧起花瓣,讓風載着它走了,“去吧,去找尋屬於你的幸福吧·” 

  我只悄悄地留了一片花瓣,那片很大是裡面最美、最香的一個…原諒他?我從來就沒恨過他,他不屬於我,即使我被它扎得遍體鱗傷,那又怎樣?我心甘情願··手上有許多刺,那又怎樣?我依舊把它握得很緊很緊,我為他付出了很多,不,不需要回報,只要你對我說一句話“謝謝你·”不需要我愛你,只要你對我說一句“晚安” 

  你說的永遠就像煙火的光芒,美,但,一瞬間就沒有了·只停留了幾秒··我呢,不會愛別人了,只因為你,守護你,愛惜你,疼愛你,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玫瑰·凋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凋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