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玫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本是一張白紙,但自從藍給了我友誼,黃教會了我忠義,粉紅給了我希望……我的生活變成了一幅彩圖。但卻缺一種顏色——紅,應該是什麼呢?

  當我的哭聲第一次在世界上響起,當陽光第一次讓我感受到溫暖,上天就早以註定,母親將成為我生命中永恆的一部分。

  母親是愛我的。記得那是童年的一件往事了。那時的我是一個膽小鬼,什麼事都不敢做。有一次,少年宮的老師要我們每人選了一個內容進行演講比賽。膽小的我是怎麼也不敢的。本想不去,是媽媽的一番話,讓我有了敢於面對自己弱點的勇氣。她說:“孩子,你一定要戰勝自己的弱點,只有這樣,才能迎接未來生活帶給你的困難與挫折。我們家對樓有一個孩子,雖然她失去了一隻手,但她仍沒有放棄自己的愛好——寫作。你也要向她學習。”

  我被媽媽的話震住了,被那女孩的精神震住了。我毅然的對媽媽說:“我會去的,我一定要是最好的!”

  於是我每天做完作業便練習演講。每當我抬頭時,總看見對面那個女孩家的燈是亮着的,這一直鼓勵着我。

  演講開始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演講博得了一陣陣的掌聲。在回家的路上,我並沒有先回家告訴媽媽我戰勝了膽怯,而是先來到一直激勵我的女孩家。

  到那兒我傻了眼,房子里什麼都沒有。屋頂上只有一盞燈。我知道媽媽騙了我,那裡根本沒有人聽別人講,每到晚上總有一位女士來開燈,我知道,那是媽媽。我並沒有責備媽媽。我有什麼理由責備她呢?她做的一切不都是為了我嗎?

  不是每個謊言都讓人傷心,憎恨。有的謊言就像玫瑰一般美麗,芬芳。

  在我的人生彩紙上,又增加了一種色彩,那就是紅,它給了我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玫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