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繁花滿際,開到茶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花滿際,開到茶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獨倚窗,憑欄望。黑曜傾墨古意纏,滿園流朱盡妖嬈。

  ——題記

  月影

  一襲紗披下,望不透朦朧月色。你的一句話,點燃漫天煙火。“你等我說完再搶行不行。”我猛然醒悟,這時的你對我來說僅是孩子。孩子氣的動作,孩子氣的眼神,孩子氣的話語。

  想你。

  黑夜夜色像彼岸花。甜蜜危險的氣息籠罩,恰如曼珠沙華盛開,搖曳着妖嬈身骨,誘惑,危險。不知名的吟唱從遠方傳來。模糊的歌詞,清晰的音調。

  傳說我要青鳥。

  我要青鳥那樣的信使,來傳遞我的祝福和牽挂。為你,為他,為她。

  凰。

  最愛的鳳不知所蹤。我是凰,誰是我的鳳?鏡子我笑,刺眼的光。笑人們的偽裝。笑我的面具。笑黑暗。其實我笑的是人們不再信仰的光明。誰會和我一樣?一樣的容貌,一樣的語氣。不一樣的信仰,不一樣的真實,不一樣的天空。花妖傾盡天下,滿世妖嬈。絳紫的發,瑩紫的眸。布滿紋路的翅,眉心的花瓣。誰懂妖的悲哀?誰說妖虛偽?妖才是最真實的。因為妖本身就是一個謊言。

  痕迹羨慕你,囂張放肆的笑。無所顧慮。可我只能牽起嘴角。微微的、悄悄的笑。

  你的笑聲點亮一夏的光芒,是歲月走過的痕迹。茶靡我要獨一無二的絢爛,我要光芒萬丈的翅膀。我要我的天空純粹囂張,我要我的信念堅定飛揚。我要我的驕傲在血管里流淌,我要我的笑響在百花中綻放。

  諾我的驕傲會綻放,我的翅膀會飛揚。

  六年級:閆乃雪

您正在瀏覽: 繁花滿際,開到茶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花滿際,開到茶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