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玫瑰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玫瑰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玫瑰花 

  花是大自然的生物,是人們美好的象徵,花可以給我們帶來美麗,如果沒有了花,就等於母親沒有了自己的孩子,花,對我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我最喜歡的花就是玫瑰花了。它是愛人們的一種美好象徵,大家都很喜歡,99朵玫瑰花代表了大家的愛。玫瑰花的枝上有刺,你去摘它的時候,一定得小心,不然會被它給刺傷。玫瑰花有紫紅色的。白色的。粉紅色的……玫瑰花的香味很濃,還可以做香料。 

  我有一次去大伯家,看到大伯家種着許多玫瑰花,於是我就向大伯要了兩株,把它栽在園子里,細心地栽培它,玫瑰花的生命力很強,不怕風吹雨打,堅強地生長着,為大自然添加光彩,為人們做貢獻…… 

  我覺得頭很疼,便想出來透透氣,走到園子里,突然聞到一股很濃的香味,啊!感覺精神了許多,原來是玫瑰花,好香啊!真沒想到,玫瑰花的香氣還可以治頭疼呢! 

  啊!玫瑰花,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玫瑰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