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正直,觸動了我的心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直,觸動了我的心靈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和媽媽去菜市場賣菜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讓我震驚的事情。

  我和媽媽去家門口的菜市場買菜,走到一個賣玉米的老農面前的時候,發現旁邊的一個攤位那裡圍了好多的人,並且有激烈的爭吵的聲音,我們就很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就圍過去觀看。

  原來是旁邊那個賣茄子的奶奶,在給別人找錢的時候,發現自己兜里的錢少了,就懷疑是正在買她的菜的人偷了錢,但是又沒有證據,只好拉着他不讓走。

  正在倆人僵持不下的時候,旁邊的一個小女孩說話了,她怯怯的低着頭,小聲的說:“爸爸,明明是你拿了奶奶的錢”那個男子聽了小女孩的話,臉上一陣紅一陣白的,想說什麼有說不出口,只得將兜里的錢掏了出來。

  這個小女孩是如此的正直,就算是自己的爸爸犯了錯誤,也將實話說了出來,我很佩服這麼正直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正直,觸動了我的心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直,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