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那忘不掉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忘不掉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幼兒園到六年級,有許許多多教過我的老師,但惟獨一位使我難忘的老師是幼兒園是那個身材胖胖的,和藹可親,善良的老師。 

記得那個,酷暑難耐的夏天,即使在教室里裝有電扇,還不停的往下流汗。我們正在認真寫作業,一個田字簿上寫了滿滿的十幾頁,就要寫完時,我累的甩了幾下胳膊,有埋頭繼續寫。在前面坐着的老師很善解人意,看出了我們有些累,就說:“休息一下再寫吧。”我們異口同聲的對老師說:“沒事。”之後,老師和另外一位老師說了幾句話就出去了,當她氣喘吁吁的回來時,只見手中多了幾瓶冰涼的礦泉水。紛紛將水倒進杯子里,剛好所有的礦泉水倒滿了我們每個人的杯子,喝了沁涼涼的水后,一下子就解除了炎熱,老師就拿起杯子倒了些教室里那餘溫未盡的水,喝了起來,看到我們高興了,她臉上也展開了甜蜜的笑容。 

綠蔭下,我們在玩丟手絹,勝利在望的我,不小心絆倒了那個胖小子。他摔在了地上,膝蓋上的鮮血直流。老師眼疾手快的被傷了那胖小子,往醫務室跑。真不知道老師是如何將那個胖小子用那麼快的速度送去醫務室的。老師一個人那麼胖走到都費勁,何況還背着一個胖小子跑呢? 

在之後,老師因為有些事上不了班了,我就轉去了另外一個班。再也沒有見到老師了。不過她的事,他的認真負責,我永永遠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那忘不掉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忘不掉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