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的味道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味道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的味道無論是香甜可口的冰淇凌,還是美麗多彩的慕思,種種口味各異,令人喜愛的甜點,總有吃膩的時候。而與此同時,比這更惹人喜愛的甜點也會不斷湧現。因此,那種傳說中,所謂回味無窮,在任何時間,都能夠品嘗出不同味道的神奇點心,究竟是什麼呢?

  遇上她是一種緣分,一種童年時代獨特的緣分。迎春花般的春天,綠色的氣息,生命的氣息,我和你的友誼從此刻開始……

  記憶中,你瘦瘦的,皮膚有點黑,但比例很好。曾經一直認為你是一個不太愛說話,很安靜,較內向的女孩子。可就是那個綠色的春天,讓我重新認識了你,一個全新的你,一個愛說出自己的想法與見解。活潑加熱情的你。你知道嗎,當我重新認識你之後,那種感覺,似乎就像是在奶油蛋糕中找到了一顆珍貴的巧克力一般。

  西湖,對於我而言,真可算得上是一個寶地。那是我們友誼的源泉,凝聚了所有我和你的記憶。還記得,每當周末有空,我和你都會去那兒,聊着屬於我們的事,我們的心情,我們的未來。音樂,也許是促使我和你友誼的催化劑。每當我們一起唱歌,總是尋找那個屬於我與你的小天地。我們不愛坐在亭子里,不愛坐石椅,石凳。不愛……只是坐在那個小木門的走廊牆角,那裡不知包含了多少個回憶與屬於我和你的經典。也許,許多人會不解,疑惑。那種牆角,空空的,根本什麼都沒有啊?對,的確,那裡沒有桌子,沒有椅子。可就是因為那裡空蕩蕩的,才讓我放心,也同樣讓她放心,可以唱出自己的歌,聊着我們的趣事。那塊地方,我們不知靠了多少回,站了多少回,坐了多少回。還記得你鼓勵我唱高音的情景,一次又一次。唱着我們共同喜愛的歌,音樂似乎成了我們那段美好時光的伴奏……那段時光看似漫長,卻又如此之短暫。如今,我再去,再去那裡看,只能是看了,因為我唱不了了,我的聲音開始哽咽了,沒有你,我覺得那裡真的是空空的了。還是那根柱子,還是那面牆,那扇門。什麼都沒變,變的是我們,變的真的是我們!

  你還記得嗎,不僅僅是那一個牆角,還有大樹下的石圈座位。還有我們一起走的許多地方。以前,我總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從未去想過他人的感受,但你卻很了解我,包容我,幫助我。因為你清楚我的直言,率真。曾經擁有時,不會想太多,可如今,像你這樣真誠友好的朋友,也許不多了。你的出現,讓我感受到了友誼的真諦,為我的純真時代增添了不少色彩與歡笑。

  記得那一次,你的手被燙傷了,你在朋友中第一個通知的是我。我立刻就去給你送作業。當我看見你的傷口時,你一定很痛吧,可更痛的應該是他人異樣的目光。我心裡了解,但是原諒我,作為好朋友的我,不知怎麼安慰你,那時我也不懂得如何安慰,你知道,太好的安慰話,我不會說,因為我總覺得太虛偽,世上沒有那麼好的朋友,可是如今我錯了,我們正是那一對好夥伴。

  我曾說過,我不想長大,長大後有些東西會消失,真的被我猜中了,就是因為我長大了,才與你分別了。可是在我的記憶中,對你的記憶還是保留地如此完整,從相遇到分離別,真的,哪怕那段記憶不完整,我也會傻傻的去想,努力地去回憶,補上這個空缺。我和你的友誼是嘗不膩的滋味。無法用言語描繪,有時甜甜的,可以讓我微笑,有時回憶起來,那中感覺又會讓我如此珍惜,一定要記得我們是永遠的好姐妹!

  六年級:張藝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味道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