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年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目光開始渙散就這樣吧!總是這樣給別人最簡單的答覆,就像時間的插曲,越來越飄渺,而後漸漸在空中消失。

  天空飄蕩的聲音, 一次的看着那一張張畫面,大片大片的雲朵在空中飄浮,心也開始變得蒼白,如果真的可以找回曾經失去的,那麼永遠不會懂得捨棄的心痛.現在只有看着時光在風中凋謝的美麗,飛旋的落葉,落地的時候沒有一點聲音,徘徊、彷徨、離去。 

  我只是想如果真的在電腦上交一張白紙給她,那麼考試真的會打零分嗎?擁有孩子式的年輕,輕易的可以讓老師黑着臉伴演曹操,把模板上交時,老師說:“這是你們做的嗎?是抄的吧!”而後停留片刻,聽見旁邊的女同學說,這就是我們做的,不緊不慢的聲音,從耳邊響起,是那麼的平靜。老師似乎想說什麼,我發白的嘴唇,只是說了一句話,如果不相信那麼請在我的成績單上打零分吧!難道我真的無所謂嗎? 

  從來就不懂得如何去調解這種氣氛,馬上冰僵到零點,一聲質疑信心大伏度下降,所有人只是獃獃的站在那裡,誰會相信這話的人是我,聲音有些突兀,心開始起伏,朋友看着我輕輕的搖頭,可我終究把話說去了。 

  一切似乎很平靜,也不知道那老師會怎麼想。我說好的,會認真的完成。忙碌里風吹過窗邊,機房的書被風吹亂,時間一點點的流逝。流逝的時光里,輕易的證明我的叛逆,桀驁不馴,一匹在草原奔跑的野馬。 

  所以的一切開始變得死一般的沉靜,只是不曾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對老師說這麼刻薄的話語。一切結束開始忘記。站在香樟樹下,看着某一個人越來越遠的身影穿過校園跑道時,輕輕的笑,我習慣了吧!回家的時候殘陽下落,騎着單車飛奔在馬路上,我其實想對某個人說,不是每一個人叛逆都是無緣無故的,有些事情隱藏在心中最乾淨而軟弱的地方,不想任何人去觸碰它,年少的心真的很脆弱,不堪一擊。有時候什麼都無法忍受,在不經意間傷害了某個人,還要倔強的把頭抬得很高。 

  姐對我說:“以前的那個你到哪裡去了,現在你看你脾氣怎麼這麼臭,而且想法極端。” 

  舅舅對我說:“你已經長大了,不在是個孩子了,有些事情你自己應該知道如何處理。” 

  姨對我說:“你和別人不同。” 

  聲音交織成一遍,思緒開始混亂,她們對我說得太多,終究物是人非. 

  說得太多連聲音都變得突兀,所以的一切都無明的飄蕩空中。

您正在瀏覽: 年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