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年少行走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行走青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斗轉星移,芳世流年,冥冥之中,造物主賜予我們一次與天地邂逅的機會。我們從嬰孩時期到坐在桂花樹下聽長輩哼着歌謠的金釵之年,從雙親在家巷子口教我們騎自行車的豆蔻年華到抱着舊舊的收音機聽着泛黃老歌曲的青澀華年......一步一步走過來。 而今的我們,正值桃李弱冠之年!

  我們,一直行走在青春的路上!

  我們有時候覺得很富有,可夜深人靜之時夢中驚醒,竟感嘆自己真正能抓住的又有多少?有時候覺得很自豪,可抬頭仰望深不可測的天穹和若隱若現的繁星時,才深知自己是如此渺小得不堪一擊,縱使數載繁華,終究敵不過彈指剎那的光陰,留下的不過是一捧黃沙......

  就這般,愈加長大,我們愈加變成一個強烈的矛盾體。時而剛強勇猛,時而脆弱萎靡,時而堅定信仰,時而彷徨未來......當夢想逐漸成為一道遙遠的幻影,我們更是多了一絲臨檐聽雨的愁緒,一分靜坐一隅的黯然......時間空間里一切都凝固成得杳無聲息!行走在青春的路上,奔波的我們累了嗎?

  而我們正值青春年華,縱使世間遍地歧路,這山高水長的成長之路,仍需我們痛並快樂地走下去。在這之後,我們才能擁有更堅強剛硬的骨骼和成熟穩重的心智!

您正在瀏覽: 年少行走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行走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