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Rain有首曲子的名字,叫《記得》。從聽到它的第一個音符時,我就沉入無限傷感之中。單曲循環,我一遍一遍的聽着這首沒有歌詞的歌,其實,不用歌詞,我們每個人心中都可以為這首旋律寫下憂傷的句子。 

  7月的離別,離別的歌。 

  我把QQ空間《永遠的回憶》動感影集的背景音樂從Jay的《彩虹》改成了這。 

  記得,我要記得什麼? 

  有段時間痴迷SHE的《記得要忘記》,我要忘記?不可能。那麼那麼多開心的回憶幸福的回憶,是我們走過的日子裡遺留的唯一的東西,我怎麼可能忘記呢?就連那些不太開心甚至傷心的回憶,我都努力的包容它們曾經和現在對我的傷害。忘記回憶?談何容易。 

  轉身了,可是之前的回憶還記着; 

  走遠了,可是那些悲傷還保存着; 

  不見了,可是那一張張笑臉還彷彿離我那麼近; 

  渺茫了,可是閉上眼就會聽見那熟悉的聲音怎麼抓也抓不到…… 

  我努力的把所有的記憶整理好,放回它在我心中的位置。心中的天枰,測量着它們在我心中的份量。未來,它們是我心中最最最柔軟的部分。我會背着它們走,不管它們有多重我有多累,還是捨不得扔啊…… 

  相信我們58個同學不是平行線,我們是樹藤互相纏繞共同成長。 

  我會記得在一起的一點一滴,哪怕一個微笑,我也會用最隆重的方式去回想。想起從前,那麼多不經意的舉動,會給現在以及未來的我帶來多深的影響啊…… 

  記得這麼多,我相信n年後我會與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人擦身而過,然後,回頭,我看見那個人也在不遠處回頭看着我,世界就像凝固了一樣。因為,我們的距離曾經那麼近,現在的回眸相視,和從前一模一樣……一笑,可以轉身回到自己的路也可以拾回曾經的感覺,不管結局怎樣,我們都會明白有人還記得,還記得n年前的六5班和六5班n年前的故事。 

  記得,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傷害。 

  如果沒有再見的緣分,那麼記得那些回憶將是痛苦的。回憶,看不見也摸不着。像股煙,好似很容易淡化.飛走.不見。在人群之中,翹首盼望,苦等的人怎麼還不出現?卻不知道,人群的那一邊,苦等的人正以同樣的姿勢苦等苦等他的人……這時候,再怎麼喧鬧的街市,也就像沒有聲音的電影一樣悄無聲息的流動,直到夜黑了,才沮喪的轉身,距離,越拉越遠…… 

  我們一步步走向未知的未來,會不會在不經意間錯過或忘記一些人一些事? 

  那些晴天下雨天遺留下的故事,是否能在我們心中永垂不朽? 

  未來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個未知數。 

  不管怎樣,走吧,已經不能回頭了。我們就這樣一直向前走,尋找前方的回憶,還有那些錯過又重逢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記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