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年少輕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輕狂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那時候我們尚且年少輕狂,我們很多話不知輕重,說出來快活了自己,卻傷了別人心。

  也許生活,從來都不局限於眼前。

  就好像我曾經很喜歡某一個女明星,可是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會忘得一乾二淨。就好像我們看懂了他們直接的友情,哪怕是表達羨慕,也可以懂得大家的變化,其實都是不一樣的。

  那些方向,似乎漸漸得越來越遙遠。

  如果不願意彼此等待,那麼餘生,又何必相互牽扯。

  我記得當初他們抒發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感情,他們只不過是想要在這裡多呆一段時間,其實根本就沒有想過其他的事情,根本就不知道,這些到底意味着什麼。

  即便是年少輕狂,那又如何。

  我們有過夢想,也有過實現的慾望,更重要的是,自己有了去踐行去實現的行動。

  我想,這才是最重要的,不虛此行。

  我們曾經做過無數的夢想,那麼將來還是要心懷畏懼之心,還是要去看懂,原來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自由註定,何必一個人去胡思亂想,庸人自擾呢。

您正在瀏覽: 年少輕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輕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