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年少情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情感。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有那麼一次,我和幾個朋友在一起喝酒,尋時我的朋友喝多啦,他不能開車,他坐在後邊的坐位上,後來我的另一個朋友開車,沒有開多久,有人給他打電話,讓他找他說有事,後來我的那個開車的朋友和我一起去找他的那個朋友,看看,有什麼事,沒有來多久我們就到啦那個地方,我和我那開車的朋友一起去找他的那個找電話的朋友,只有那個喝多酒的那個朋友在車上,不一個兒我的電話響啦,是我那喝多的朋友的電話,我說什麼事啊,他說快點來。我說,怎麼啦?他說,不知那個******,那我的方向盤給那走啦,我說不會吧,開個么玩笑。他生氣的說,你來不來,是真的,我和幾個朋友到下去一看,都笑啦,他在後坐上找,忽然看見一個穿着弔帶的美女。他就盯着那女孩看,我們都壞壞的笑着。 

  那時候我也沒想太多,就那麼回家了,任他去吧。 

  覺睡到六點半,人也精神了,心也清爽了,看到任何女孩也不覺得那麼丑了!只是,在我洗澡的時候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我輕笑一聲,原來是桃桃呀。 

  “乾脆我以後就叫你“桃花”吧!真是的。” 

  她給我發的手機信息就這麼一句話,我知道她又吃我的醋了。我傻笑。並沒有回復她,而是直接打電話:桃桃,今天一起去玩吧。她很害羞的回答我說:“嗯嘛。” 

  桃桃很快就來了我家,看見我扶着單車,問我:“ 今天你又要騎車出去啊?那先檢查下面的拉鏈有沒拉上……”桃桃對我忠告。因為某次就因為某種失誤導致在床上躺着休養了一天,桃桃全面照顧着我。 

  我把手搭到他的肩上,帶着魅惑的笑說:“怎麼,在擔心我呢。”她很害羞的說:“誰叫你是我的男朋友嘛!討厭!”我笑了,因為桃桃永遠都那麼可愛,總是喜歡對着我撒嬌。 

  還沒等我和桃桃出發,我那幾個朋友就來了,對桃桃大叫道:“你不就是那天穿弔帶的那個美女嗎?”桃桃含着胸,不好意思的說:“呃,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對不起。”那傢伙對桃桃漸漸靠近,我把她擋在了身後,說道:“喂。他我女朋友。”唉,又是一個花痴! 

  那小子搭上我的肩,笑道:“不錯啊。不過,是男人就應該能彎能曲!(From 祝兄,咱班最二最沒能力的男人) 

  銘又說:“哇,你們還有個老大啊?那你們有沒有老二啊?” 

  我聽到這話就煩,因為我就是老二。銘是老大。 

  “牽着你的手,就像牽着一條狗。”我對桃桃說,結果被她痛扁一頓,我真可憐。 

  “你不要臉!”桃桃回復我一句這樣的話。因為一次桃桃的同學在洗澡,明和祝拿着拍照手機一臉壞笑進來準備拍照,結果被那女生髮現,隨口問了一句“你要不要臉?”。結果這竟然成了桃桃的口頭禪。 

  其實,今天是桃桃的生日,來到飯店裡,我對她說:“ 妹兒,祝你生日快樂哈!順便告訴你一聲,我們貌似就可以結婚了……”她很害羞,但還是應了一聲。 

  祝兄卻說:“我是“一般的猥瑣”,你是“二般的猥瑣”。知道什麼是“二般的猥瑣”嗎?“二般的猥瑣”就是“不是一般的猥瑣”!” 

  那時我真想殺了他。唉。我諷刺他到:“沒關係,咱班還有個琦琦呢!”是的,他喜歡那女生。 

  最後,桃桃抱着我,我們在漆黑的夜晚,許下諾言:“邱,我們要一直在一起,永不分開。” 

  我把她緊緊抱在懷裡,深情的對她說:“嗯,永不分開。” 

本文純屬虛構。

您正在瀏覽: 年少情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