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少無知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無知的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沒有事情做的閑暇時光里,我總是給自己安排一個最簡單的規劃,假如短時間內沒有時間去做事情,那麼我就會多看一些書,通過閱讀來打發時間,同時也讓自己收穫更多。

  年少無知的時候,我總是喜歡幻想,黑暗中手指在空中跳舞,那該是一種多麼美麗的畫面呀!可是後來漸漸地,我發現很多幻想都不切實記,而自己幼稚的真相已經被戳穿。

  我也記得在漫長的時光隧道當中,我和很多朋友手牽手一起去玩耍,那個時候我們穿過了很多街巷,我們知道其實自由就在我們身邊,自由和風兒融入在一起,然後穿進了我們的胸膛。在此之後我們就和自由融入在了一起。

  那些年少無知的時光總是顯得多麼美好,因為我們所想所做都很少,我們有着大把的時間可以去浪費,可以去自由自在地玩耍,那時候所有的情感寄託顯得都是如此真摯。我也突然想到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那個夢恍恍惚惚的好像有壞人闖進來。那個防護的大門好像已經不結實了,壞人殺人放火。

  我內心的恐懼已經到了極端,就連在睡夢中的我似乎都有了感知。

  最後那個夢我不知道怎麼結束的,我只知道壞人好像逍遙法外並沒有受到任何懲罰,而那個善良的被欺負的孩子卻被擠在角落裡,像一隻老鼠一樣膽怯。所有的一切似乎都這樣落幕了,結束的結果也並不讓人喜歡,但他確實是最真實的,結果失去的那一切不能挽回,過去的那一切也都如同殘雪,消散如雲煙。

  這個夢多麼可怕!

您正在瀏覽: 年少無知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無知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