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得她——徐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她——徐寧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徐寧喜歡打羽毛球。卻沒有我打得好。俗話說“名師出高徒。”徐寧正是我的徒弟。西西(這點不可否認,我確實比徐寧高出一點點,西西^_^) 

  我和徐寧之間有着不解之緣。我們的感情可比親姐妹還親。令我最難忘的是,我倆剛剛認識的時候,到現在,想起來,還真覺得慚愧啊! 

  ME和徐寧是一個班讀書的。成績名列前茅,可每次考試,我總比她少個1,2分,真是7456。那時候真是苦惱呀,真不明白,怎麼總輸給她呀!那時候,我真的不甘心,為什麼我會輸給她! 

  終於,在期末考試上,我的語文成績,比她多了那麼0.5分。雖說只多了那麼0.5分,可就把我高興壞了。 

  “徐寧,怎麼樣啊!哼,前幾次輸給你,不過是一時粗心大意,呵,如今,真是不同哦!雖說你在單元考試成績總比我好,可,這是期末考哦!一學期辛苦的成果,就在這裡,你知道吧!服不服啊!”我得意洋洋地瞧着她。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呀!要不是,我會……我會…… ”徐寧說到一半就不說了,眼中閃出淚花! 

  老師聞訊趕來,同學們一五一十地告訴老師。我老師版着個臉,把我叫到辦公室去。 

  “我一直以為你是個好孩子,沒想到!你怎麼可以這樣做呀!”老師嚴厲地說。 

  “我,我,我,我到底怎麼了呀!”我真覺得很冤呀!,可惜,只能在心裡想,不能說出來。“同學之間比,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嘛!老師說的好像我犯了天大的錯呀!”我也快哭了!55~~~~ 

  老師,見我一直不說話,告訴了我徐寧的事。“徐寧的家庭環境一直很困苦,爸爸下崗,媽媽只靠一點微薄的工資養活全家5口人。最近2天,寧媽媽被人搶劫了,還受傷了。你還這樣!” 

  這番話真讓我震驚!原來,原來,原來,徐寧家庭是這樣!我眼淚不住地流,傷心得哭了起來!我很同情徐寧,覺得很對不起她!老師安慰了我,讓我停止哭泣,向徐寧道歉。 

  徐寧對我一字一句地說:“請你不要用可憐的目光看我!”聽到這番話,不但我震驚了,連老師也為之一驚!小小的孩子,自尊心竟這麼強! 

  就因為這事,我和徐寧的關係越來越好了!因為徐寧,我改變了很多。原來的我那麼在意成績,現在,對成績看得平平常常,心態是最重要的! 

  這就是徐寧!我小時侯的玩伴,也是同學,朋友,更是姐妹。 

  記得她——徐寧!

您正在瀏覽: 記得她——徐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她——徐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