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讀經典,鋼鐵偉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讀經典,鋼鐵偉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一個人的生命可以永無盡頭,如果一個人的健康可以用不破壞。如果沒有戰爭和死亡,那他是不是和消失在一片安詳之中。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智慧之門的鑰匙。是先賢經驗的結晶,是冷靜可靠的朋友。

  讀書是生命的有效途徑,是提高生活質量的重要內容‘書中有着黃金庫’已不是對知識寶庫的科學估計,因為書籍不是名利場。所以在書海中漫遊,不用苦心計算錢的多少。因為書籍不易物慾角逐圈。所以在書山上攀登,只有盡心享受自然和恬靜即可。

  那一部部宏偉的典籍,一冊冊光輝的篇章,一首首一曲曲氣吞山河或如泣如訴的詩詞賦曲如群星璀璨,華光四射。

  閱讀經典,你能感受到一顆顆激越跳蕩的民族心和一段段蕩氣迴腸的愛國情。屈原峨冠博帶,手執長劍,佇立在江邊眺望楚郁,憂嘆長問,文天祥在伶仃洋上悲壯的豪邁高歌,保爾永不言敗的奉獻精神。

  保爾幼年時在被壓迫中生活的,無人管理無人收留的保爾,開始了童工生活,後來在他的成長過程中,有朱赫對他的指導,還有冬妮婭,麗達,達雅這三位美麗女性給予他情感上的支持。在革命的熔爐中成長為一名真正的戰士。在恢復國民經濟的初期,他有忘我的工作她的病情雖然在不斷的加重。但他卻以鋼鐵般的意志戰勝了病魔,用筆作為戰鬥的武器,從事文學創作。品讀經典讓我們領略着人世間奇峰異景。讓我們的思緒飛到廣闊的宇宙空間,

  品讀經典有時輕鬆愉快,有時心重如磐,為作者的精彩描述而興奮,為各種各樣的故事而沉思默想。被子里行間的真知灼見啟迪,讀好書,讓我們慢慢的自處超然,處人藹然,無事澄然,處事斷然,得意淡然。失意泰然的人生境界,好書,能跨越時空,引導我們走向新的輝煌。

  品讀經典,感悟人生。

  山西省繁峙縣繁峙二中初三:甄美雲

您正在瀏覽: 品讀經典,鋼鐵偉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讀經典,鋼鐵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