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閱讀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閱讀的樂趣 

  我是一個小書蟲,我非常喜歡讀書,所以我深深的體會到讀書的樂趣,尤其是在讀一本好書的時候。 

  雖然我做不到像居里夫人一樣專心致志,但我把書當作我的朋友。閱讀時,我可以一直呆在那裡,幾個小時,甚至半天不動,因為我完全沉醉在其中了。讀一本好書就是和許多高尚的人談話,這話一點也不假。閱讀時,我可以學到許多。 

  閱讀的去處,不僅僅限於書,雜誌,報紙,等等所有有文學的地方都可以。我經常看文摘,看小說,散文,詩歌,新聞,如饑似渴,把精神食糧“吃”進腦袋消化。 

  讀小說,短篇,中篇,長篇,不僅僅是閱讀故事,也體會文中人物的思想,智慧。讀文摘,有着深刻含義的,只讀一遍並不能領略的那些,最有趣。我最喜歡的還是讀新聞,享受足不出戶就能洞知天下的樂趣。關心國家,關心世界有許多辦法。看電視,上網查閱新聞,都不如讀報紙。坐在椅子上,泡杯茶,看看報紙,多有趣呀!當然了,報紙沒有網絡的迅速,沒有電視的方便,但是我仍然很喜歡閱讀它。你總不能把電腦,電視隨身帶着把! 

  讀的多了,就想寫點什麼,我長大以後也是要當一名作家的,我寫的東西有沒有人看不要緊,只要我覺得有趣就可以了。 

  閱讀的樂趣,個人有個人的看法,我認為閱讀的樂趣莫過於讀得好文章。

您正在瀏覽: 閱讀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