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薰衣草的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的夢》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薰衣草的夢,支離破碎…… 

  我只是一株普普通通的、孤單厭世的薰衣草花妖,常年被人們遺忘。 

  我從小沒有朋友,蝴蝶仙子唾棄我被人們踩爛的葉子;布達谷的水泡靈們厭惡我傷痕纍纍的身軀;還有高傲而遙不可及的花妖公主牡丹滿滿,她討厭我這樣的醜陋花妖,她會組織所有花妖一起攻擊我……我不需要被它們可憐,我覺得一個人在溫暖的月色下靜靜休息時就是最幸福的時刻,只有紫竹,我那受人喜愛而嬌嫩的妹妹,只有她,只有她會在我休息的時候安靜地靠在我身邊陪我,令我不再有那麼強烈的孤獨感,我愛她,因為她也愛我。 

  很喜歡和紫竹聊天,她很會安慰人,不厭惡我醜陋的外表和孤傲的性格,她會給我僅存的那麼一丁點兒幸福感。可是我還是我,還是要在天亮時做好被花妖們打死的準備、順便找個陰暗的角落躲起來再睡會兒覺。 

  喜歡做白日夢,在夢裡我可以成為很多的角色,滿滿一樣受人尊敬的公主、清高讓人崇拜而且成績超好的乖乖人類女,其實,我只要做個沒有人理可以找處陽光曬不到的地方好好睡覺的生命就可以了。 

  但是命運就是命運,我只好繼續做我的白日夢,但是有一天…… 

  “讓我讓帶你走吧!孩子!”一個溫柔的聲音響起來。 

  “……誰?一定是幻覺……” 

  “不,不是幻覺!來吧孩子,我帶你離開這個給你噩夢的地方!” 

  “是……真的嗎?這不是夢嗎?” 

  “不,不是夢!我帶你走,快來吧孩子!” 

  “好,你帶我走!現在就走!我要離開這個地方!” 

  “孩子,我們去人類的世界!” 

  “好的!快走!我早該離開這裡了!夢之花園顏池——再見了!!!” 

  就這樣,我離開了那個讓我醉生夢死的地方,可是我忘記了,紫竹。 

  後來才知道,那個帶我離開那裡的人是天界正在追捕的一個惡魔,叫伊米忒?,我竟然是被惡魔帶出來的,呵,真巧。不過親愛的妹妹紫竹,你還好嗎?也許紫竹早已忘記五千年前那個她可憐的差勁的姐姐紫嫣,也好,不要讓那麼優秀的一個花妖留下這樣的回憶。 

  我被伊米忒?帶出來之後,被變成了真正的擁有魔力的人類,現在我終於比滿滿她們更受人尊敬了,我要高興嗎?伊米忒?帶我出來是感受到我未開發出來的驚人魔力,想要借我的魔力統治天下,而已。她沒有想到,我的魔力感應引來了許多天界的人,那些人馬上把伊米忒提抓回去了,我從她的手掌心滑落,重重摔到了顏池與人類界的分界線外,只有一步,就可以回去了。 

  要回去嗎?我心裡想道。 

  算了,還是最後看一眼吧!我進去了,所有花妖在我看來都是那樣的渺小。是的,她們都不認識我了,以為我是來參觀的人類,都挺直了腰板笑着望着我。我一眼望到了我的妹妹紫竹,只有她是那樣的與眾不同,她還在四處焦急地找我,我想,她不該還記得我這個可憐的她曾經的姐姐紫嫣。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在那裡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我在一張大而寬十分舒服的席夢思上面躺着,我馬上反應過來了:這是在人類的世界!客廳有一個人類女人,一定是她去顏池觀光的時候看到了我,以為我是在這裡迷路后睡著了的可憐人類小孩,不過這樣也好,我總算有了一個在人類世界的溫暖的家了…… 

  以後,就好好的當一個真正的人類吧!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的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