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覺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覺悟 標籤:覺悟作文

7月9日,一個永遠值得記住的日子,那天發生了件重要的事,重要的足以改變我的未來,這幾天很鬱悶,想了很多解決方法,更多的還是用武力,想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無論怎麼打他們都不為過。最極端的甚至想殺了他們,不過想得太極端了。 

  今晚終於相通了,他們崇尚武力,喜歡用武力解決問題,那是他們的事,我是我,不會因他們的所作所為而改變,再怎麼說他們一個是未成年人,一個是自己的長輩,不能去打他們。他們也是為了生計,一個沒有本事的人,怎麼才能在社會上活下去,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剝削家庭,靠父母養着。沒想到這世界上還真有40幾歲的人還向父母、向兄弟姐妹伸手要錢的,不給,就武力解決…… 

  突然覺得他們好可悲,以為這樣就能在這殘酷的社會生活下去。當幾十年後,當父母老去,兄弟姐妹都和自己的孩子共享天倫之樂時,你還和你的寶貝兒子為生計發愁,呵呵,最後還不是要來求我們收養你們,就像狗一樣的存在,不過沒有實力的人也只有苟延殘喘的活着了。 

  如果說你們覺得剝削家庭可以證明自己的存在的話,那麼我就以修補家庭的漏洞為目標吧,你們越是想讓我難過,我就更快樂的活給你們看,我要讓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快樂的活着,就留下你們去憎恨、後悔吧。

您正在瀏覽: 覺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