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薰衣草的傳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衣草的傳說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很漂亮的賣花女孩,賣的都是雪白雪白的薰衣草花,但是到了女孩該嫁人的年齡,卻沒有人願意娶她,因為她長着一頭紫色的頭髮,那時候的人認為紫色是魔鬼的孩子。

  有一天,女孩賣完花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穿過一個樹林,由於只注意看周圍的景色,不小心撞倒了一個人,在她回過神看那個人時,發現那個人竟是一個盲人男孩。於是女孩把男孩送回了家,一路上,兩人聊得很開心,原來男孩的家就住在這片樹林的一片空地上,周圍竟是一片白色的薰衣草地。

  後來女孩就總是去找男孩玩,因為她知道男孩看不見她,就不會嫌棄她的紫發,兩個人變成了很好的朋友。

  男孩告訴女孩,他在尋找一片神奇的湖,傳說用這個湖裡的水洗,就會治癒所有的病,男孩說,他要用那個湖的水洗他的眼睛,他就可以看到女孩了,女孩聽了很高興,也很害怕,她怕男孩看到她的紫發,但是為了男孩能夠重見光明,她告訴男孩,她會幫男孩一起尋找那片湖。

  後來過了好久,終於不辜負他們的努力,他們終於找到了那片湖。

  那天,兩個人興奮的找到那片湖,女孩看到那片美麗的湖,卻來不及感嘆它的美,女孩迅速的跳進湖裡,把她的頭髮充分的浸在水裡,想在男孩前洗掉她的紫發,可是奇迹卻沒有發生。

  男孩用水洗了臉后,恢復了光明,可是卻發現女孩不見了.....

  後來的每天里,男孩都坐在他的屋子裡,等待着有一天~女孩會回來~,可是......

  但是男孩每天都會在窗台上收到一束花,一束雪白雪白的薰衣草花,他不知道是誰送來的。於是有一天,男孩就守在窗邊,等着那個送花的人。

  結果他看到了那個送花人:一個包着頭巾的女孩,男孩追了出去,女孩看到他想跑掉,卻被男孩抓住了——是她,女孩的頭巾也隨之飄落,一頭美麗的紫發散落下來,男孩愣住了...女孩想逃開,但是很快男孩回過神來,一把抱住了女孩,告訴她:不管她是什麼樣子的,他都會一樣愛她,一樣守護着她。

  女孩哭了,淚水滴落到了薰衣草地上,結果奇迹發生了,薰衣草慢慢吸收了女孩頭髮的紫色,女孩的頭髮也恢復了它本來的金色......

您正在瀏覽: 薰衣草的傳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衣草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