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薰衣草》(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薰衣草》(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五) 

  “南瓔學院起源於天地太平之時,是一位名叫南瓔的天使創建的。這個天使……”老師皺了皺眉,想辨別本子上有點模糊的字,她拿起一位鄰近的學生的書,也是模糊不清的,他瞪大眼睛,發現班上的學生的書本上那一頁關於南瓔天使的記述都模糊了! 

  小麥老師在書上覺察不出魔法存在。 

  “是誰幹的……為什麼呢?”小麥老師自言自語。 

  “老師,要不,我們先學實戰魔法吧?”米蘭建議道。 

  “嗯,好。”小麥老師理了理在胸前凌亂的褐色頭髮。 

  “首先,在學實戰魔法之前,我們先認識一下各種武器的用途、防禦力、攻擊力。”小麥老師從隨身帶的背包里,拿出了一個天藍色的筆記本。 

  “赫赫~同學們,誰帶了武器?”小麥老師乾咳幾聲,望着大家。 

  “我們。”米氏四姐妹異口同聲地回答道。 

  “哦,那我先來介紹一下你們的武器吧,米蘭,把你的武器拿給我。”小麥老師走過去,米蘭把她的古琴遞給老師。 

  小麥老師推了推眼鏡,仔細地看了看,“同學們,米蘭這把古琴的作用是:可以控制任何生物,但如果那種生物有抵禦的辦法,那就不能控制了。(這種生物是極為少見的,道行起碼要200年。) 

  接着,小麥老師又拿來了米昕的玉劍,她一邊摸着劍,一邊介紹他的作用,“同學們,這把玉劍殺傷力很強,一劍劃過,便可以把任何生物的皮肉割傷,傷及骨頭。但是,有一種防禦衣——黃金甲,就不會受此傷害。” 

  “小麥老師,你這樣說,不是把我們的底都揭了嗎?!=  =”米昕托着下巴,若有所思。 

  “呃…這個嘛~~我這麼說也是為了提醒你們啊~再者說了,我說的這些意外都是基本上不會發生的。”小麥老師辯解道。 

  米昕不再問了。小麥老師又把放在米曦桌底下的神弓拿了出來,“你的神弓很厲害,它只會刺向惡魔的心臟,不會誤傷好人。不過,這神弓最多只能使用三次,並且,使用完最後一次后,弓會和它的主人一起消逝,死去。” 

  說到這,小麥老師看了看米曦,目光是那麼的堅定,她相信,米曦知道怎麼做。 

  三個的都介紹了,只剩米莉的了。 

  小麥老師走到米莉身旁,輕輕地從她手中拿走了竹笛,“這個竹笛的作用是:能幫受傷的生物治療。然而,這些生物中,不包括惡魔系的,除非…主人要求治療、救助。” 

  “哦……”米莉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介紹完畢后,下課鈴隨之響起。

您正在瀏覽: 《白色薰衣草》(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薰衣草》(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