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覺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覺悟 標籤:覺悟作文

昨日,我看到了一幅漫畫,這幅漫畫引起了我的沉思……

  一片一望無際的碧綠的海洋。清晨,幾聲鳥叫悅耳動聽,我倒在了大自然的懷抱中……但是,不一會兒,遠處就傳來了一些不和諧的聲音,“咔咔咔”,一個伐木工人正在砍樹,他的肩頭落着一隻啄木鳥,用它那硬邦邦的嘴啄着伐木工人的“榆木腦袋”,一邊還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地球,這位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太可愛了,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

  人類只顧眼前的利益,來換取巨額的金錢,卻又不顧地球母親的死活,濫砍濫伐樹木,還濫用化學品,使可再生的水資源也遭到了破壞。由於大量地砍伐樹木,使大片土地沙化,大塊的沙漠從以前養育萬物的森林中裸露出來。人類無節制地開採礦產資源日益消減。大地不再安寧、美麗。

  森林,森林!我呼喚你!想讓你回到從前,那已經不可能了……

  “天作孽,猶可違;自作孽,不可活”“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但存方寸地,留與子孫耕”。保護好這片美麗的土地,讓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吧!

您正在瀏覽: 覺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