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和動物之間感人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和動物之間感人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埃塞俄比亞日前發生了一件“獅子救人”的奇事:3頭獅子從一夥綁架者的手中救下了一個12歲的小女孩,並且在她身旁守候至警察到來才放心地離開。一向嗜血的“百獸之王”如此見義勇為,在當地傳為了佳話。 據美聯社6月21日報道,埃塞俄比亞警方6月9日發現了一名失蹤7天的小女孩,他們難以相信的是,小女孩的附近赫然站着3頭獅子。這可把警方驚出一身冷汗。雖然從遠處看不出這幾頭獅子的雌雄,但它們顯然對小女孩沒什麼“企圖”,反而一副“保護者”的姿 態.

  這些獅子似乎還能辨認出警方的身份,當警員向小女孩靠攏時,這3頭獅子也默默地轉過身,向森林走去。警官韋達約回憶說:“它們把她留下了,就像是把一件禮物留給我們一樣。” 警方隨後抓獲了4名綁匪。6月初,他們在路上綁架了小女孩,強迫她接受一樁婚姻。在接下來的7天中,他們一直不停地毆打她,直到小女孩的“獅子救星”突然出現。 這些綁匪心有餘悸地回憶說,當時3頭怒氣沖沖的獅子突然衝出來,嚇得他們丟下小女孩連忙逃命。這些獅子並沒有繼續追趕,而是留在飽受驚嚇和摧殘的小女孩身邊,默默守護着她,直到警方出現才“功成身退”。 警官韋達約說:“如果沒有這幾頭獅子,情況會變得更糟糕……大家都認為這是個奇迹,通常情況下,獅子總會攻擊人的。” 

  野生動物專家威廉斯認為,這3頭獅子“見義勇為”的行為並不是無緣無故的,可能是小女孩被鞭打時發出的哭聲救了她一命。“她的嗚咽聲可能被獅子們誤聽成了獅子幼崽的叫聲,這就是獅子沒有吃她的原因。” 目前,這名遍體鱗傷的小女孩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在埃塞俄比亞,這種野蠻的“綁架婚姻”非常普遍,據聯合國統計,在埃塞俄比亞7240萬人口中,70%的婚姻是以誘拐、綁架為手段完成的.

您正在瀏覽: 人和動物之間感人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和動物之間感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