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之間也有互幫互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之間也有互幫互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在一個工廠門前發現了不可思議的一幕。

  一隻被人收養的小杜鵑,竟被一隻異類的鳥餵養!我發現小杜鵑昌螞蚱,心想,小杜鵑還不會飛,這一定是那隻異類的鳥為它捕的。我也猜測,如果沒有這隻鳥,小杜鵑恐怕現在已經死了。

  第二天,我又來觀察。發現有一位叔叔正在喂小杜鵑鳥糧,可小杜鵑看都不看一眼,站在那裡閉目養神。那位叔叔沒辦法,只好走了。

  這時,飛來了一隻肚皮灰白的鳥,正在和小杜鵑打招呼,一會兒就飛走了。兩分種過去了,那隻鳥又飛回一籽,只不過含了一隻小蟲。咦?它捉蟲怎麼那麼快?我再定睛一看,啊,這隻鳥的肚皮是深灰色的。看來幫助這隻小杜鵑的異類鳥兒還真不少啊!

  現在,小杜鵑已經長大了,它一定不會忘記那些幫助過它的鳥。因為它們讓小杜鵑和我明白了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應當友愛互助。

  可見,動物之間也是有愛心的,他們也需要互幫互助,所以,我們人類也要充滿愛,學會友愛互助,這樣,世界才會更加美麗啊!

您正在瀏覽: 動物之間也有互幫互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之間也有互幫互助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5-05
哎,建議作者看一下杜鵑這種鳥類的習性在做定論,太丟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