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在我身邊悄然徘徊了12年,驀然回首,才發現自己已不在是那個天真可愛的小女孩了,現在,我是個畢業班的學生了,仔細回想,12年來,走過的風風雨雨,我不禁感慨萬千,原來,生活是這樣過的!

   有位學者說:"寬容,是滋潤人心靈最好的藥劑!””

   有一次,我因心中不滿的情緒,而把怒意遷就到同學身上,我罵了他,但,出忽我意料的是,他並沒還嘴,他告訴我,他忍讓了``一瞬間,我愣住了,忍讓``噢!同學寬容了我,他並不因為我罵他而生氣,反而忍讓了`我想了很多,自己也太沒素質了,就為了這麼點小事,而大罵出口,與同學相比,真有天壤之差!

   由此,生活啟示我,任何時候,都應該懷着一顆寬容的心,學會忍讓,不管別人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只要你忍了,就證明你的心靈已受過洗禮,已懂得學會與人相處,與人和善,

   成敗的決定在於付出與努力! 老師這樣教育我.

   決定成敗的那一瞬間很重要,但為重的在於過程,過程是種經歷,只有經歷了酸甜苦辣,才能懂人生,才能懂成敗的價值觀!

   曾經``我嘗過失敗的滋味,非常不好受,尤其為同學,老師的目光,讓我有了想逃避的念頭,但生活啟示我:永遠也不要害怕,不要退縮,也不要逃避!只要信心依在,能吸取教訓,成功並不遙遠,只要你努力過了``

   是的,只要努力過了,我依舊可以對着天空大笑,我沒有遺憾了,儘管失敗了,但還是可以在挑戰的!

   回首,一切``生活給了我太多太多啟示了,`我努力去面對,一切一切新的挑戰!

   小學也快畢業了,我將開始另一輪新的教育,開創另一個新的天地`

   生活``永遠不忘``

您正在瀏覽: 回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