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七年級—回首(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年級—回首(1)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早在幾個月前。就一直想寫一個關於我們班七八年級的課堂生活的一些難忘的片斷,可沒有時間,正好今天有空,就稍微寫一點吧、­ 

  還記得剛上七年級的時候,大家都要軍訓,我還清楚的記得,我站在第3排第二個,旁邊是阿婁。因為當時大家剛在一起,所以誰跟誰­交往都有點略顯羞澀。 

  但,當時我認為很開朗的有婁,老李,成,而且還有個女的,霞,哈,因此,我當時和他們玩的最好。現在也一樣。 

  好,步入正題: 

  我們那個班啊,可以說是髒亂差,因此,老師也沒少找我們班幹部開會,可久而久之,大家都習慣了。 

  對了,當時的紀律委員是霞,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後面的講話,然後他登我名,我們後面一群說她亂登名,搞到她哭掉,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很無語的。 

  更惡劣的是,每天第三節課下課,我們班那幫人,像餓鬼一樣跑向學校的阿公店,(當時還沒拆。)然後說一句:“阿公,來包飛旺”等上到第四節課時,你就可以聽到那些人吃東西的聲音。大約到10分鐘以後,你就會聽到另一種聲音,就是“咳,咳(因為剛吃完辣的東西)”的聲音,之後就是那句話:“喂,XXX,有沒水?”(我當時也做過,感覺很刺激)因此,我們班什麼都不多,就是垃圾和錢多!可在5.12大地震中,我們班捐錢好像最少… 

  還有,那時我們班有個叫梁勁峰的,我們大家都覺得他很像青山…(8年級就轉走了) 

  因此,每當有蜜蜂飛進我們班時,我們都會說:阿梁回來看我們了或梁勁峰的同胞之類的話語。~ 

  還有那時,很流行寫本子,幾乎每4個人就會寫本子。 

  我記得當時,那次上地理課,老師死命的在上面講,我們就拚命的在下面傳本子,好像這時老師“覺醒”了 ,於是本子被老師收上去了,(算我們倒霉)我清楚的記得裡面的一句話“地理郭,鍋蓋頭”不過好像他沒看到,因為當時,他看了看就在下課時給我們了,只是說了一句:“下次不要寫了”(好彩哦)~~。 

  直到現在,我記得最清楚的一件事是: 

  那天上數學課,我和婁還有成在下面寫“詩”(不是古代文人寫的那種詩,而是“另 

  一種) 

  我們每寫一首詩,便會笑5,6分鐘,有時會笑到肚子痛,因此,下課後,老植(數學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問我上課在笑什麼,我就說:“婁嘉偉在講笑話。”然後老師說,以後少跟他們玩。(對不起了,老師,我跟他們玩得最好) 

  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我們當時會無緣無故寫“詩”? 

  因為上一節課,張廣生在講古詩,然後不知道是誰說了一些淫蕩的話,然後,就發生了上面的一幕。 

  好了,先寫到這,如果有什麼錯漏的地方請大家提出~謝謝

您正在瀏覽: 七年級—回首(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年級—回首(1)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