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了許久后,不經意的一次回首。不由得怔住,那就是逝去的日子嗎?那就是錯失的良機嗎?那就是曾經失之交臂的情意嗎?

  本來可以活的精彩些,望着一群童心無忌的孩童,我只能想到種種遺憾,美好的回味卻只是總是在遭遇憂傷時才偶爾回想起,而那些個遠去的日子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許多事情都是如此。

  曾經聽過一句話“我會永遠把你記在心底,不會忘記”如今歷經了時間的淘洗記憶早已經模糊。

  其實,我們有能力讓時間有最大價值的。

  在春暖花開之時,手捧着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徜徉在知識的花叢中,做一隻翩飛的彩蝶;在炎炎夏日躍身於清澈的河流,做一條自由的小魚;在颯爽的秋風中將自己化成一枚隨風而動的楓葉,感受隨風搖曳飛舞的滋味;在冬雪來臨之際將自己置身於溫馨小屋,享受那爐火的溫暖。

  生命原本便可以有多種形式,即使痛苦失落寂寞,那也只是自己的選擇,而不幸的就是一場夢逝去,了無痕迹。

  生命的意義在於過程,過程源於細節,倘若深得其味,就能夠享受歡樂並能夠感悟憂愁。

  如果可以讓我從頭開始,也許就能夠補償逝去的時間。讓情感在生活的每一個港灣撐起愛的臂膀,揚起風帆。讓稍縱即逝的光陰被追趕,在時光還未遠走時緊緊抓住。讓心靈在平淡無奇的生活中注入一些精美與感動。

  雖然這都是假如,一切都是幻想。但是也許當我轉過身來向前望去的時候便會領悟。東山日頭,夕陽日落還有斜陽芳草種種風情。

  即使這只是為了以後走到某個街口,駐足回首的一剎那,少一些悵然若失。依舊領悟生活,感受時光……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回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