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首又見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又見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有一天,我長大了。我會依在窗邊,回頭看我成長的時候,回首又見它---我那親愛的校園,閃耀的年華,還有我童年未做完而又幼稚的夢。然後對它們說:“能遇見你們,我真的好高興。“

  -----題記

  “天上的風箏哪去了/一眨眼不見了/誰把他的線剪斷了……站在山上的我大聲叫/也許你呀不會聽到/把夢想找到要過得更好……我回微笑眼淚不準掉……回憶飛進風裡了。”

  聽着燕姿的《風箏》,會覺得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會莫名其妙的熱淚盈眶。我的童年就是一隻無拘無束,在天空中翱翔的風箏,但是它的線斷了,我的童年飛走了,飛走了……

  中學時代的我??變了。不再像兒時那樣張狂,卻多了一分羞澀,沉穩。在心目中學習成了第一位,一切好日子都告結束。被考試卷子壓得踹不過氣來,好重,好累。期末是最為不堪回首的日子。唯一能讓我笑得出來的就是幻想考試之後能拿到的滿意的分數,這是我在黑暗中唯一所能抓住的僅有的一絲黎明的曙光。我懷戀過去的你,懷戀我留在記憶里的童年,懷戀曾經因你的一個微笑而在我心裡激蕩開來的波紋,夾着酸,甜,苦,辣和一去不復返的快樂時光,如同潺潺的溪水流過我心靈的最深處,溫柔,傷感,無窮盡。

  今天我去了母校,天氣格外的好,乾淨的天空,沒有一絲白雲,望眼欲穿。來到這兒,一股熟悉的氣息涌遍全身。我把教學樓每一層都走了一遍,最後站在了原來我們班的教室門口。教室還是老樣子,變的只是莘莘學子們的面孔罷了。我在操場邊的乒乓台上坐了很久,望着藍天,偶爾有一兩隻鳥在明朗的天空中輕輕飛過,把那些曾被我遺失在記憶的道路上的東西拾起。然後,藏在心裡,深深深。

  我走了,到校門口的時候,我停住了腳步,回首又見它。因為我在裡面笑過鬧過,風光過,也哀傷過流淚過。我在那裡留下了許多,在我的心裡??有它。

  落日的餘暉,灑滿了整個天空,好美。在無人的街道上漫步,心裡想:它走了,的確是走了,我只能小心翼翼的拾遺殘留的碎片。

  斷,斷,斷。

  把頭一甩,把憂傷拋開,依舊大呼小叫,沒有成熟風範,依舊張開滿嘴的大牙傻傻的笑,依舊做着童年未完的夢。

  明天的太陽總會升起,而且一定是新的。

您正在瀏覽: 回首又見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又見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