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對父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對父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喂,你玩暈了,怎麼能寫在這呢?”暑假的一天,我正在看電視,突然聽到了一陣呵斥聲。

  打開門,看,只見剛從杭州回來的鄰居阿獃的爸爸還沒把行李搬進家門,就在家門口沖阿獃發火呢!再看阿獃,手裡拿着一支筆——他竟然在自家雪白的粉牆上寫上“到此一游”四個歪歪扭扭的字兒。;

  “小子,這裡是自己的家,不是景點!”阿獃的爸爸聲音響得像擂鼓一樣,下得阿獃低着腦袋,老半天說不出一個字兒。

  是啊,阿獃真的不理解。在杭州,每到一個名勝古迹,他爸爸就讓他趁別人不注意的時候,悄悄的寫上“到此一游”。為什麼現在寫上這四個字,爸爸卻那麼生氣?

  “小東西,你知道嗎?畫在這兒就擦不掉了,現在怎麼辦呢?你怎麼這麼拎不清啊!”走道上,阿獃的爸爸嗓門還是大大的,但是我卻不想聽了。這位父親怎麼能這麼教育孩子呢?亂圖亂畫是不文明的表現,破壞環境的整潔是違反道德的行為可做父親的卻慫恿自己的孩子這麼做,這不是將自己的孩子往外褪呀!俗話說種瓜的瓜,種豆得豆,現在阿獃在家裡亂圖亂畫是他咎由自取要怨,要怪的只能是他自己。

  哎,這對父子……

您正在瀏覽: 這對父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對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