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小強,是下水道中的遊俠。

   小強只是俺的小名,俺的大名是蟑螂。我之所以說自己是遊俠,是因為我在下水道里時,別的小蟲子都怕我。有時就連人類這種巨型生物也怕我,其中扎辮子和手持玩具的居多。

   據說人類怕我是因為我身上布滿了致病菌和寄生蟲卵。人類的體質真差,這麼點病菌都怕,看看我身上的細菌多吧?不一樣一口氣上五樓,不費勁?!

   垃圾站是我和我的同伴常來的客棧,這兒的菜(發霉的菜葉)很可口,因為經過小強益生菌(黴菌)的發酵,同時……(被老編刪去一萬字)。這都是我們小強家族的營養食譜。

   吃飽喝足,我們就鑽到人類的書本里,“咬文嚼字”,鍛煉牙齒。

   有人會說:“切,小樣!人類要是膽子大點的能一下子踩扁你!”

   告訴你,我們反應很快的,因為我們小,神經信號不用跑多遠。哈哈!再說了,你們人類只存在了200萬年,我們小強家族可存在了1億多年,我們可是爺爺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