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哎,這對男女(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這對男女(2)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招他惹他了,他真是神經病。以前怎麼沒聽李海洋 提起過這號人物呢?奇怪了,李海洋這麼個老實厚道的人怎麼交了這麼一個朋友啊!我說。 那張瑋凡是挺三八的,不過,他長的確實不錯,你說呢? 恩,仔細看看是挺養眼的,可是他太婆婆嘴了。田夢說我認為他對你很關切,總是問長問短的。 關切?得了吧,我看他想氣死我。 他是哪班的呀? 他只要不和咱一班,他去哪我都沒意見。 

  張瑋凡和李凱揚走在街上。張瑋凡問,凱揚,沈雁冰一直就是這種性格的女生嗎? 當然,她和田夢都是那種大大咧咧型的。她們雖然不象有些女生這麼溫聞而雅,可是待人處事都給人最真的一面。誒,你怎麼這麼關心沈雁冰呀,你該不會喜歡上她了吧? 你以後就知道了,張瑋凡沖他神秘的一笑,又向前走去。 

  今天是開學的第三天。班上的同學我也幾乎混熟了。其中有一個叫王磊的男生還與我和田夢在一個地方跳舞呢。至於那個張瑋凡,終於沒和我們分到一班。不過我們在九班,他在十班,上體育課時還得在一起。李海洋,明天去音樂廳吧,我和冰冰去那表演。田夢對李海洋說。 好呀,你們倆去我一定得捧場,要不要我叫幾個人為你們搖旗吶喊? 不用了,你就等待着一場難忘的視覺享受吧。我說。 

  我們表演的那天來的人很多。看來街舞在大眾眼中還挺有市場。不過,李凱揚把張瑋凡也帶來了。不用問,這傢伙肯定是想看我出醜,我心想,讓我出醜,想的倒美,我是典型的人來瘋。結果我表演的非常出色。 

  那天,我們幾個一直玩到很晚,我和張瑋凡同路,所以我們就一起回家了。 

  路上,張瑋凡說,沈雁冰,其實你街舞跳的很好。 是嗎,多謝誇獎,反正肯定比繡花強。 你還生我氣呀,我那天就是想逗逗你,是我錯了,好不好。 我心想,他這是在向我道歉嗎?我摸了摸他的額頭,說,你沒毛病吧? 當然沒有,你認為我這個人怎麼樣,恩?他眼睛睜的圓圓的看着我,那眼神像孩子般天真,讓我聯想到眼神會殺人。他這麼說把我弄的暈頭轉向。我說,你到底想說什麼? 好了,我就直說吧,我對你有好感了,我好象喜歡上你了,你做我女朋友吧! 天啊,他說話還挺有邏輯思維性,層層遞進。聽他說喜歡我,我差點抽過去。這整個一個360度大轉彎。這劇情發展也太快了,簡直是閃電式。不過有帥哥喜歡也是件好事,但不能被高興沖昏了頭,可怎麼對他說呢,不管了。36計走為上。這個,回來再說吧,我困了,我回家睡覺,拜拜。(待續)

您正在瀏覽: 哎,這對男女(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這對男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