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小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小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嘿!我是六(9)班的一塊黑板。咦,教師里怎麼這麼熱鬧?我低頭一看,哦~原來是同學們在我身上添畫呢。

  只見小虞同學上來拿了一支白粉筆,走到我面前,不假思索的在我身上連筆畫了一個不是太標準的正方形。我暈,都六年級了,畫的東西怎麼還那麼低級?

  同學們一個一個的被輪到了,到現在第三組的圖畫已經像個火箭了。小周同學毫不猶豫,在“火箭”地下畫廊一隻長方形的“腳”。“火箭”老兄啊,我好可憐你,現在變成了一個倒霉的“獨腳箭”了。我暗暗想到。

  這時,一個頭扎香蕉辮,戴着眼鏡的女孩吸引力我的注意力。她拿着一支大紅色的粉筆,不知道應該畫點什麼。她的手上下比畫著,微微皺起了眉頭,抿着嘴巴,冥思苦想起來。想來一會,我發現她的頭頂上有了發亮的小燈泡。我興奮極了,趕快把身子湊過去給她畫。她的嘴裡似乎在喃喃地說:“有了!我給這個不完整的‘火箭’的腳下面添一個小火焰,讓它變成在飛的‘火箭’。”好哎,這個主意不錯!我在心中鼓舞着她。她一筆一畫,認真地畫著那個小火焰,我彷彿看到了一個火箭滿裝着人們對它的期盼,快速飛上了天空。

  來畫的同學個個滿心歡喜,教室里熱鬧無比,就像開朗個聯歡會。

  時間到!所有同學都放下手中的粉筆,回到了座位上。我低下頭,欣賞着他們的傑作:第一組畫了一頭“可愛的小熊”;第二組畫了“花兒向太陽”;第四組畫了“絢麗海底”。我正想去看看第三組的奇思妙想,同學們笑翻了,屋頂都快被掀起來了。這更加加強了我的好奇心。哈哈哈,“太空,小強!”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我身上出現了一個四不像——“太空小強”,好響亮的名字!當然,“最佳創意獎”非他們莫屬。

  一節課下來,我被同學們打扮得漂亮極了。

  宜興市實驗小學城中分校六年級:蔣卓儒

您正在瀏覽: 太空小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小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