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小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這些日子,有許多蟑螂在我家定居下來,到了晚上就出來“大鬧天宮”,這一群蟑螂成了我的心頭大患。 

  一天晚上,我起來上廁所,眼睛不停地四處看看,生怕“地頭蛇”——蟑螂前來“作亂”,忽然,“雷達”發現門檻上的“江湖一霸”了。這隻蟑螂有4、5厘米長,觸角不停地抖動着,好像在那兒休息。一見蟑螂,我就毛骨悚然,“保安”——雞皮疙瘩緊急集合,心中默念:“觀音菩薩、聖母娘娘、上帝、真主,請救救我!”真希望這種“中西結合”的祈禱能夠有效,但足足等了1分鐘,那隻蟑螂卻紋絲不動,依然懶洋洋地趴在那兒,好像在給我下“PK戰書”。“你這小小蟑螂,幾天不打,就欺負到我頭上來拉!膽大包天,竟然還像與我PK!”我雖然嘴上這樣說,但心裡仍然怕得要死,像一隻兔子在那兒活蹦亂跳的。 

  雙方僵持了幾分鐘后,我突然發覺嚇唬這個“戰略方針”不對,如果再這麼耗下去,再這麼打持久戰,我一輩子都甭想上廁所了。於是我採取了“柔和戰術”:“蟑螂乖,讓路,我上完廁所給你棒棒糖吃。”可這隻蟑螂偏偏不給我“面子”死活就不給我讓路,還趴在那兒享受“燈光浴”。“小小蟑螂,你竟敢目中無人,我就要用武力征服你!”說罷,使出失傳絕學“泰山壓頂”,這隻“小強”是“好漢不吃眼前虧”,一溜煙跑了。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