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子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子大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得好,有其父必有其子。或許我們家庭中的兩位男成員,就是這樣的關係。我爸可以說是童心未泯,老是跟小孩子(我弟弟)鬥嘴。而我弟弟可以算是遺傳的牛脾氣。至於他們的活動跡象,可以說是——每一天早晨。所以,我和媽媽也是每天都被迫觀看唾沫大戰,不過,我個人認為,可以觀看這種免費的電影,還滿有趣的,哈哈! 

  可不,這三天又證明了我的預算。比如今天—— 

  爸爸要看電影頻道的電影,弟弟要看少兒頻道,而卧室里只有一台電視。所以——在床上開演了一場——遙控器爭奪戰!我宣布!遙控器爭奪戰,現在開始!咔嚓(爸爸打開電視)!弟弟馬上從被窩裡爬出來,說道:“少兒頻道,少兒頻道!”爸爸不耐煩地轉過頭,說道:“別煩!”弟弟的表情馬上筆鋒一轉——兩個眉毛頭向中間集中,成了一個有點點畸形的“川”字,並且發出:“恩?”爸爸只好先退陣,把“8”按到“9”,弟弟馬上又舒展開了眉毛。可——爸爸按到“9”之後,又按回了“8”。剛舒展開了眉毛的弟弟馬上又皺緊了眉毛,說道:“怎麼會又按回來啦?”“又沒開始!”爸爸只好騙小孩。“拿過來!”弟弟馬上爬出被窩,去“奮不顧身”地去搶遙控器……經過歷時1分鐘,弟弟凱旋歸來,手裡多了一個偉大的遙控器。之後,他便享受遙控器,他熟練地把電視轉到了“18”——少兒頻道。可……遺憾地是還沒有開始播放動畫片,弟弟只好敗下陣來,把電視轉到“8”,至於接下來的故事,我就不用說了吧?

您正在瀏覽: 父子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子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