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哎,這對男女(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這對男女(3)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你昨天向沈雁冰表白了,哥們,你太厲害了。李凱揚說。我也不知道,我本想醞釀幾天再說的。可昨天我頭腦一發熱,就都說出來了。 那她說什麼了?李凱揚問。她說回來再說。你說她要當時就答應了多好。女人真麻煩。張瑋凡說。我看你得做好心理準備,初中時,有人追她,她告訴人家回來再說,好么這一晃三年過去了,那哥們還沒個准信呢。賴就賴你選了個美女,還是個搶手的。 誰說不是吶,你說她要長的丑,好不容易有個人來追她,她肯定想都不想就答應了,我還費這牛勁幹嗎? 誒,瑋凡,你未來老婆來了,好好伺候着,我先走了。李凱揚說。 

沈雁冰,你來了。 恩,我回答到。昨天的事你考慮的怎麼樣? 我心想,呵,還挺直接,單刀直入。我說,昨天我考慮了一下,認為你這個人,油嘴滑舌,多管閑事,狂妄自大…等等,我有這麼多缺點嗎,我覺的我挺優秀的,你看我樂於助人,照顧女生,我長的很帥,我還會跆拳道,以後還能保護你,最重要的是我熱愛祖國,熱愛共產黨…STOP,你還不承認,我一句你都十句了。 那你的意思不會是?張瑋凡問到。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先做我的男友,可是當我發現你不夠格的話,我立刻把你PK掉。 沈雁冰! 王磊,你怎麼來了? 你還不知道吧,這星期六街舞又要排練了。 什麼?又排練? 我邊走邊和你說吧。 王磊,這又哪冒出來的呀。看他那尖嘴猴腮的樣,一臉奸像。張瑋凡心想。 

  張瑋凡那小子還挺體貼人的。每天中午都替我到食堂買飯,有時看我出來打水,立刻幫我解決了。體育課時,還幫我買飲料和紙巾。說實話,我媽對我都沒這麼好,有男朋友就是好呀!不過,一上體育課,他就和李凱揚沒完沒了的說。為此,體育老師沒少罰他們做俯卧撐。今天田夢提議去東方之珠K歌,結果她剛一說完,我們就立刻飛奔出去。我們快樂的高一啊,青春就是這麼被揮霍的。 

  到了KTV,我和田夢本來想一展歌喉的。可張瑋凡到先唱起來了,我再一看他點 的是花兒樂隊的《嘻刷刷》。這歌可是我最愛,這小子被我熏陶的越來越有音樂細胞了。我跟他說,你也喜歡花兒樂隊嗎。他說當然,他們多鬧騰呀,你也喜歡? 對呀。 那我們就一起唱吧,張瑋凡說。後來為了配合整首歌的激情我和他乾脆站在沙發上,在那手舞足蹈的“嘻刷刷,嘻刷刷”,看的田夢和李凱揚一臉的無奈。偶爾進來個送水果的服務員,看見我們這對瘋猴子,氣的直喊:“快下來,沙發都被你們這兩個死孩子踩壞了。” 

  很晚的時候,我和張瑋凡坐巴士回家。車上除了司機就我和他兩人,我們坐在巴士的最後一排。他問我你為什麼要學街舞呢?我說因為喜歡呀,每次看到電視里的人跳時,我都回不由自主的跟着跳,而且街舞的節奏感和動作讓人有種積極向上的感覺。你呢,為什麼要學跆拳道? 剛學時是為了耍威風,現在還為了保護所有需要保護和需要我愛的人。說完,他轉國頭看看我。我知道他是在按時我什麼,為了不讓他看出我有一絲感動,我趕緊轉移了話題。那你以前有沒有什麼糗事?我問他。當然,初中時,我每次做衛生都偷懶。有依次,老師叫我到垃圾,我把盛垃圾的桶也一起仍了,後來老師問我,桶呢。我們班同學都笑翻了。 啊?把桶倒了,呵呵呵呵,你真笨。他說,哎,我的一世英明呀!別說我了,我問你你初中有沒有談過戀愛?沒有。那有沒有人追你?有。 有?誰啊,我以為如果沒有我你就得當一輩子老處女了呢? 你說什麼/別以為你練跆拳道我就怕你,今天我就讓你嘗嘗本姑娘的厲害,我癢死你,說著我就把我的魔手伸向他。 啊,救命呀,九陰白骨爪來了。呵呵,癢死了。呵呵,我錯了,呵呵呵呵…(待續)

您正在瀏覽: 哎,這對男女(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這對男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