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最後一隻動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最後一隻動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最後一隻動物,人們一定會很珍惜我,比如說:把我放在野生動物園、科學研究所……那時肯定是一些總統、外國元首、部長……這些高級的人物才能勉強看我一眼。他們把我當全世界最寶貴的東西來養着。 

  我其實不想做舉世聞名的動物,我只想做一個平凡的我、普普通通的我。但是,人類永遠不會懂得我們動物心裡想着什麼,只會一昧地捕殺我的同胞。他們殺老虎大哥是為了要它的骨頭,殺熊貓弟弟是為了要它的皮,殺大象伯伯是為了要它的牙齒……我覺得人類真是壞極了,他們不知道把多少個動物殺害了。我真羨慕祖先們啊!它們那時候,到處是綠草如茵,參天大樹數不勝數。你看現在,到處都是水泥路,可謂是寸草不生。你再看看馬路上,只有綠化帶里那幾棵樹枝、樹葉都少得可憐的樹,更別說參天大樹了。我聽爸爸說,我們祖先那時候,人類都還是初來乍到的小朋友。它們還對人類很友好,對人類沒有一點傷害,甚至還在危險之時,保護人類。可是,人類毫不領情,一下子就研究了好多工具,來對付我們,他們一遇到我們就大開殺戒。我的祖先出於本能反應,一下子就把人類打死了。從此以後,人類就跟我們結了不解之仇似的,不斷地研究武器來傷害我們。他們還放肆地砍伐樹木,讓我們沒有生存之地。我們被逼無奈,因為實在沒有地方躲,只有一個個地被打死…… 

  假如我是最後一隻動物,我只想說:“人類啊!你們也應該收斂一點了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最後一隻動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最後一隻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