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最後一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最後一棵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雕刻的紋理,時光堆砌的年輪里,生命的跡象如此堅強。我知道,儘管悲傷,但仍要堅強。

  歲月走過,這是憂傷的旋律劃過,伴隨着故事的起落,蟄伏在每一個黑夜背後,透過黑光點點,我彷彿看到了噩夢的纏綿:西風乍起,驚鴻掠過,夜色漣波,寒煙冷翠。他人類,砍倒了我的親人,家人頻來入夢,我一次次含淚驚醒,驚叫着,哭喊着,卻一點作用也沒有。

  心殤,在秋風中化為音韻,由太陽升起時彈奏。

  儘管哀傷,但我知道要堅強。

  亡羊補牢,還為時不晚!他一次次地播種,秋風中,我的葉子飄落地上,化作營養深入泥土。一次次地失敗讓我更加渴望,我清楚地提醒自己不能放棄。我每年用生命抗狂風黃沙,抵炎光炙熱,傷痕刻滿了年輪。

  春風吹來,大地復蘇,白雲意悠悠,東風媚眼拋。孤寂的沙漠中有一片綠洲。繁華的城市在這片泛古大路上壯麗而龐大,霓虹的彩燈布滿了美麗的人海。

  我再聲唉嘆,這一年歲月末終,驀然回首,這一生已走到了盡頭,心裡好懷念家人,但又有些害怕:當我走後,人類是否會忘記那棵衰老的老木在悲風中低鳴!

  雖然不回憶,悲痛,仍然在。希望這不是一次漫長的噩夢。

  六年級:xbz010104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最後一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最後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