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隻動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隻動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朋友,當你看家這個題目,是不是很奇怪,為什麽是“三隻動物”呢?那就讓我說給你聽聽吧。

  我的媽媽屬“豬”,但媽媽一點也不貪吃貪睡,她可勤快呢。每天早上給我做好早餐,吃晚飯後還得送我去上學。媽媽對我要求很嚴格,我考試考不好時總是鼓勵我。我遇到不會的問題時,總是不厭其煩的給我講解。

  聽,是誰吹的口琴這麽優美?他就是我家的一隻“大山羊”——爸爸。爸爸真不愧為屬羊的,脾氣可好呢,從不給我和媽媽發脾氣。他很疼我,每天晚上總是要起來看看我是不是踢被子。

  我是十二生肖當中的“老大”——“小老鼠”。我就像老鼠一樣的別貪吃,每次去超市我都讓媽媽買很多好吃的。回到家后,我就大吃特吃起來,慢慢的“小老鼠”長成了“胖老鼠”。不行,我可不能長得太胖,我要減肥!

  小朋友,看到這兒,你可知道我為什麽起這個題目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隻動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隻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