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

  風輕輕地拂過我的臉,溫柔地為我帶來一絲涼快。

  樹葉在風中擺動着翠綠欲滴的樹葉,偶爾幾片枯黃的葉片緩緩飄落地上;

  小草在靜默的氣氛中隨風搖起了身子,微弱的身子終究要在風中彎下腰,低下頭……

  我是枯葉,在白雲飄飄網這棵健壯的大樹上的一片被淘汰的葉;

  我是小草,在六年級的狂風中無法不低頭折腰的一棵不由得自己意願的小草……

  六年級的天空里,沉重的學習壓力構成一片片烏雲阻擋了我那本來應該灑落一片溫暖的太陽。我是優秀的學生,因而失去更多的空間。我無法不在別人已經沉沉入睡的時候亮着燈在書桌前伏案苦讀;我無法不在別人在遊戲中歡笑時握着書本琢磨一道難以解答的題目;我無法不在同學們自由活動在操場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這就是六年級的我,身不由己的我。

  今天上到白雲飄飄網,看見其他的朋友們投了越來越多的作文,我真不禁感到心酸,因為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上這個網了,因為我的學習時間不允許擠出那麼一點點來坐在電腦前。

  上了六年級,面對電視的誘惑,我只能微笑着搖一搖頭,我沒有勇氣去輕輕地按一按那個幾乎已經封塵按鈕;上了六年級,面對電腦的吸引,我只能默默地別過頭,我沒有時間去打開那個久違的桌面;上了六年級,面對悅耳的音樂,我帶上了耳塞,我只能無休止地聽那些英語錄音帶。記得某個晚上,我正在寫要叫的徵文,一看錶,十一點多了,上下眼皮開始打架,那張舒適的小床正向我招手??但是我必須繼續在我的書桌前扮演一個愛學習、勤學習的乖學生……

  “文雯,你怎麼著了呀,都20分鐘了,你還要做作業……”

您正在瀏覽: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