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最後一滴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最後一滴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最後的一滴水,最後一滴乾淨而又甘甜的水。

  我,是一滴水,曾經隨着雨霧下海,跟着空氣蒸發,這樣一遍一遍地循環,在幾億年前,我從一片樹葉上誕生,和哥哥姐姐們過着悠閑的生活。可現在,我唯一的朋友藍蘭也消失了,因為人類已將江河湖泊一飲而盡,甚至把大海凈化后也飲用完了,慢慢地我成為了最後的一滴水,恐怖的事終於發生了——人類似發瘋一般追求我,我開始過着逃亡的生活。

  這天,我為了躲避太陽的暴晒,來到一片枯萎的芭蕉葉下休息,突然看見一個小女孩。這個女孩只有六、七歲,她面無血色,大口大口地喘着氣,嘴唇猶如一張皺巴巴的白紙,臉上的皮也脫得厲害,好象生命之花快枯萎似的,她也是我見過缺水最嚴重的人。“瞧吧!這就是你的傑作!!!”我心中一個奸笑的聲音響起,它彷彿在嘲笑我,又一個聲音說道:“與最後一位植物細胞莎朵合作吧!否則人類將毀於你的手中!!!”

  真的,我去找她了,我知道她住在拉丁美洲的一隻豹子身上,可我現在是在韓國的漢城呀!怎麼去找她啊?這時,我想到了最後一朵茉莉朱麗葉,她就住在漢城的一片芭蕉葉上,我回頭一看,啊!朱麗葉正在這片芭蕉上梳妝打扮。“嗨!好久不見!”她撒嬌似的對我說。“你……你好!”接着我一本正經地說,“朱麗葉,你能不能帶我去拉丁美洲?”“你吃錯藥了,還是少了根筋啊?這麼遠的路!鬼才帶你去呢!”朱麗葉的大嗓門,把我耳朵都震聾了,“好了啦!我不是少了根筋!也不是吃錯藥!”我怒氣沖沖地說,“現在是人命關天!要不然的話,我才不吃飽了沒事幹來找你!”說完,我的臉通紅通紅的,她也被嚇得面色發青。過了好一會兒,朱麗葉若無其事地說:“你要救‘人’嗎?”“要你管!”“既然這樣,我就不多問了。”她馱起我,迎着陣陣微風飛向拉丁美洲。

  朱麗葉的飛行速度真是不同凡響,僅僅一周我們便來到了拉丁美洲。“好了,親愛的女士,該讓我下去了吧!”我剛剛從睡夢中醒來,所以甜甜的對朱麗葉說。朱麗葉搖搖晃晃地降落下來,我也落了地,紅着臉說:“我那次的失禮請不要見怪哦!”“算了!只要友誼真純就行!”我和她做了個辭別的手勢,我們就分手了。“好了!準備下一次尋找吧!”我自信滿滿地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最後一滴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最後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