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希望是最後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希望是最後一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裡,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暴躁狂人,不管發生什麼事,不管是誰的錯,都會不分青紅皂白,就把人家打一頓。而去,我還有一張刀子嘴,一顆鋼鐵心。所以,我的頭上就扣了一個外號:霸道狂人。其實,我也不想啊,但天性就是如此。 

  睡醒了,我滿懷好心情、好記憶,來到班裡,想吃掉我的蘋果。誰知,往抽屜里一看。咦?蘋果怎麼不見了?我到處詢問知情者,但是,由於有事情要做,就想把找蘋果這件事放在了一邊。但越想越惱火,在做事的時候,我的火氣一直處於居高不下的狀態。 

  一個無辜的人不小心撞到了我,我的刀子嘴立刻開始攻擊他了。“你走路不長眼睛啊!一個大活人在這裡你看不見啊!”那個人莫名其妙地看着我,只留下了一句話——神經病!我也忽然覺得我有點不正常,我的心裡窩着一股氣,好難受。 

  忙完了事後, 我回到座位上,繼續調查蘋果失蹤案。我左問問右問問,終於問出個“知其所以然”來,幕後黑手就是——鄒航!我搓搓指甲,發出詭異的笑聲,想走鄒航走去。他毫無防備,我使出我的“九陰白骨爪”,只聽見鄒航在唱歌,——啊!哦!哇!哎呦!我得意的朝他一笑,說:“從實招來,你做了什麼壞事啊?”他撒謊既然不臉紅,“沒有啊!”我亮出銳利的指甲,他立刻從實招來了,“啊!有,我踢了你的蘋果。”我這才肯放過他,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大課間,全班同學像一窩蜜蜂一樣,蜂擁而出。而我,卻獨自在教室里寫作業。忽然,聽見有人在嗡嗡地說,“你看看那個黃約翰,又霸道,有野蠻,真是個惹人厭的傢伙。”我望四周一看,沒有人,難道是我的錯覺。我繼續寫作業,但那種聲音一直縈繞耳畔。 

  我陷入了沉思,也許我真的很霸道,很野蠻。我的腦子裡浮現出我以前霸道的一幕幕。我不禁想起了同學們在我空間上對我的評論。凶、霸道。我的心此時此刻冷了下來。我的確很霸道,我是個惹人厭的傢伙。但今天,我的兇狠和霸道,我希望是最後一次。因為,我不想讓我自己在同學的印象中變得醜惡,我希望我可以變成同學喜歡的人。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我可以擁有好脾氣,大方的心、寬容的心。而不是,永遠都是那麼霸道。

您正在瀏覽: 好希望是最後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希望是最後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