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自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啊,總是過得這麼快。二月底的時候,很期盼着放假,而現在呢?十二天的假期,就這樣過去了……是的,我其實很懶。什麼都是拖,拖到今天,然後再繼續拖,拖到後天…… 

  好吧,我承認我的確太懶惰了。每次考試前,都打算去好好的複習一遍,每次作業都打算早早地寫完,可是,等到事情全部都過去了,才發覺自己耽誤了好多好多的知識,耽誤了好多好多的時間。 

  曾經有人說過,“一個會安排時間的人,才是一個成功的人!” 

  曾經有人說過,“只有一個成功的人,才會利用好每一分鐘!”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成功的人。我也不適合當這個成功的人。很多人都和我說過,不要再耽誤時間了,耽誤時間,就是耽誤自己的生命。這不,現在又打開了電腦,不自覺地在玩。 

  我什麼時候才能夠改呢?目前我的這個狀態,怎麼面對老師,怎麼面對家長,怎麼面對同學呢?現在的這個階段,所有的人都在努力學習,都在刻苦努力,二我呢?在學習的人里,根本連我的影子都沒有。呵,我還能考住那所重點中學么?或許吧……為什麼無論如何都沒有動力呢…… 

  明天就要開學了呢。是啊,又有誰願意開學呢?一開學,考試,考試,除去考試,還是考試。或許,我長大了吧?考試,成績,排名,真的特別看重。 

  嗯,無論如何,就剩下最後一個學期了,應該好好努力了,我不想再讓別人超過我。一定不能再讓別人超過我,我要做回好學生,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學生心目中的好學生。無論如何,一定要在最後的四個月里,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考出最好的成績~!呵,加油~! 

  今天,就是最後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