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運動會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再長的句子,都會有一個句號來作結束。但如果這是個佳句,後面跟的,就會是感嘆號。

  ——題記

  六年的小學生活,還有2個月就結束了。其間的比賽,數一年一屆的運動會最為激烈。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我們迎來了小學的最後一屆運動會。一天半的時間裡,我們成績最優秀的,莫過於12*100和4*100的接力賽了。

  29日下午的重頭戲,就是12*100接力賽。這是一項團體的比賽,需要12個運動員齊心協力地攜起手來創造佳績。很榮幸,我是其中的一個。比賽快開始的時候,那6個男生還“不安分”地跑大批跳遠場地去看比賽。當時的我,真是氣得咬牙切齒。當領隊員把我們帶到跑道上的時候,我的懷裡像是揣了只兔子似的,“怦怦怦”地跳了不停。“叭——!”一聲槍響,聲裂長空,3位第一棒的選手猶如野馬脫疆般地沖了過來。龔昌昌在與5班、1班第一棒的賽跑中落到了第三,不過沒關係,因為後面還長着呢!在交棒的那一刻,我的心都快從嗓子眼跳出來了,生怕自己會因為掉棒而成為604的千古罪人。抓到棒子以後,我馬上踮起腳尖往前沖,和平時練習的速度簡直沒法比。快跑到時,我稍微減慢了速度,伸出手,準備把棒子遞給江躍。一下子,我把棒子交到他手上。定睛一看,天!他握到的是棒子的最下端,再下面一點的話,估計就不會有如今的第一咯!之後,消息傳來,12*100的冠軍是我們604班,而且破了記錄!

  再來,最精彩的就是4*100了。我們班抽到了第五道。第一棒,吳雲沖輕而易舉地追過了第六道的吳雪寧,搶先一步把棒交給了吳琳。吳琳又以閃電般的速度,第一個把棒交給了春源。這下,春源的好身手可讓我大開了眼界。她腳下像踩了風,一口氣衝到了最前面——Great!又是一個完美的交棒。終點線上,裁判員們捏緊了手中的秒錶,全神貫注地等待着疾步衝來的運動會。李偉剛臨場突奔如離弦之箭,在觀眾熱情的加油聲中,第一個衝過了終點。

  還記得去年的運動會,我們可是倒數第一。而今年,卻揚眉吐氣地破了五班準備六連冠的夢想,奪下桂冠。正如五班老師說的,我們為六屆運動會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哦不,這應該是一個感嘆號!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