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愛挑出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愛挑出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常說,父親是那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也有人說,父親是家中的精神支柱,是全家的避風港;然而,在我心中,父親如風雨中昂立的軍人,父親是懸崖邊挺立的青松,總之父親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奶奶家玩,奶奶正在掃地,因為,那是我還小,愛逞能。一把抓走奶奶手中的掃把,捧在手上,一不小心,一根鋒利地,尖銳地小刺,直從指甲的縫隙里穿過,疼的我嗷嗷直叫。爸爸聽見我那悲痛欲絕的哭啼聲,像風一樣跑過來,焦急地說:“孩子!你怎麼了?”我一邊扯着嗓子說:“痛死了!”一邊用左手按着右手食指。

  爸爸蹲下腿,彎下腰,捏着我的手,仔仔細細地看了看,“哇!還蠻深的!”爸爸驚訝地說。

  於是,爸爸拿出鑷子,從縫隙里試着夾出那隻小刺。可是當那尖尖的頭稍微地碰到一下,我就疼得齜牙咧嘴。爸爸見我疼得厲害,就扔下鑷子,跑到卧室,拿出醫藥箱,找出一根細小的針,捏着我的手指頭,用針儘力弄出,還鼓勵我:“加油!忍會!”這時,爸爸的頭上流下了豆大的汗珠。

  過了會,小刺被爸爸挑了出來。爸爸從醫藥箱中拿出了消毒水,和一根棉簽,說:“我幫你消毒一下!”於是,用棉簽沾了沾消毒水,放在我的右手食指尖,當消毒水之從傷口外湧入傷口內,那撕心裂肺的疼,從我追中吐出,“啊!”當我看到爸爸那小心地弄着我的手,輕輕地吹着,那一陣陣的清風,像和煦的春風吹拂着,吹得我心裡暖暖的,春天就在我心間。

  我看了看爸爸,爸爸笑了。用愛挑出刺,刺兒雖小,但愛的分量足!

  涵江區實驗小學六年級:龔曉芬

您正在瀏覽: 用愛挑出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愛挑出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