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是太陽,我是花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是太陽,我是花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是太陽,我是花朵 

  我們都說,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那老師呢?老師就是我們的第二個母親,傳授知識,釋疑解惑,塑造靈魂,開啟心智。在學校,沒有父母在身邊,我們這些溫室里的花朵,在老師辛勤的耕耘和澆灌下,也開始茁壯成長。 

   學習 

  在學校,我們主要的任務是學習。在老師的諄諄教誨下,從一年級的拼音,筆劃少的字,到二年級的幾句話,幾篇小短文,再到三年級的作文……多少日,多少親切的話語,多少汗水。白天,老師給我們上課,改作業,晚上回到家裡還要備課,有的時候還要開會。看着李老師和黃老師忙碌的背影,不經意間,她們烏黑髮亮的頭髮添了幾根銀絲,滿面春風的臉上悄悄爬上了皺紋。上課了,我不再調皮,講小話,而是認真聽講,在作業方面我也盡量書寫工整,提高質量。 

   生活 

   在學校,我們沒有父母的庇護,在這,只有老師對我們無私的關愛。一年級的時候,我們進校門哭哭鬧鬧,這個時候,老師來安慰;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和同伴發生了一點兒矛盾,這個時候,老師來化解;三年級的時候,我們闖了禍,老師又要來為我們處理。好不容易我們長大了,升到高年級了,老師又要為我們的升學操心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就是對老師高尚情懷的真實寫照。 

  “相遇是緣”,老師,您是我學海的引航人,是照亮我心靈的燈塔,我們的相遇是那麼可貴,值得我一生珍惜! 

   老師,您是太陽,我是花朵,您照耀着我成長,我以後一定會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是太陽,我是花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是太陽,我是花朵 暫無評論